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富士胶片最新资讯  > 正文

富士胶片全新扬声器技术「Φ」,独创电声转换膜呈现自然界般逼真音质

2018-07-19 11:3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成功研发了划时代的扬声器技术「Φ」,使用该技术的扬声器发出的声音清澈通透,仿佛置身于音乐现场。「Φ」技术在扬声器的振动板上采用了独创的电声转换膜「B.E.A.T.」,并通过独创的单元结构(图1),将声音从其发生到最大音量(饱和点)所需时间、以及声音从最大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声浪模拟与车辆版本无关:选配25扬声器即可

    日前,小米汽车官方发布了小米SU7答网友问,解答了小米SU7运动声浪模拟、如何开启后视镜加热功能等用户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有网友提问,运动声浪模拟跟车辆的版本、轮毂有关系吗?声浪小组还常年在盐城和广德试验场,精细标定不同力度加减速、不同速度均速保持、不同驾驶模式、甚至不同动能回收力度等超过80种工况下应有的声浪听感差异。

  • 探寻技术前沿,三星以AI重构白电全新价值

    甄琰||撰文在AWE2024期间,全球消费电子与家电领军品牌三星举办了2024家电新品发布会。除了发布其全球领先的以电视为代表的消费电子全明星产品外,在白电领域的新品也是超乎想象,加入AI技术的全新“科技·艺术·家”场景,令行业深感AI应用的魅力无限,对用户来说就是智慧生活的梦想成真。三星在现阶段交出的AI答卷,也成为家电行业AI发展的范本和风向标。

  • 全新姿态的HUAWEI Pura,从技术引领走向了品牌引领

    12年前的今天,也就是2012年4月18日,华为推出了HUAWEIP系列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HUAWEIAscendP1。12年后的今天,即2024年4月18日,华为宣布全新品牌HUAWEIPura的首款产品Pura70系列正式开启先锋计划。将P升级至Pura,绝非简单地在P后面加上三个小写字母是国产手机从低处奋起,以单个字母之躯打开了智能手机高端化的大门,再于门后生长出丰满羽翼,化身成HUAWEIPura品牌,飞向无人的更高处,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的可能性。

  • 数字技术人才招聘全新进化,“万码优才”用AI技术助力人岗精准匹配

    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正为各行各业带来全新市场机遇,与人才这一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直接相关的招聘行业近日也迎来新的变革。4月16日,万码科技宣布定位数字技术人才求职与职业发展的“万码优才”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通过AI大数据模型与私域结合,实现岗位与技术人才多维度的智能匹配,并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随需变,为企业提供优质候选人,缩短企业招聘周期。除了通过人岗匹配运算,来为求职端用户和招聘端客户进行推荐,“万码优才”还在私域中通过职业经纪人推荐职位,跟进流程,让更多技术人才享受轻猎头的服务。

  • 思看科技新品技术交流峰会全新发布无线三维扫描仪!

    2024年4月9日-10日,以“耀临新境·且随光行”为主题的思看科技2024年新品技术交流峰会于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圆满举行。此次大会邀请来自全球众多行业大咖、专家、合作伙伴齐聚一堂,会上隆重发布智能无线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和AM-CELLC系列自动化光学3D检测系统,并预告了全新软件平台DefinSight,聚焦面向未来的三维数字化创新科技,与全球合作伙伴共谋数字化技术未来新发展。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全新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精进储鲜技术 锁住新鲜每一刻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们对于食物营养价值、风味口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冰箱在食材贮藏方面起到关键作用,为全家饮食安全叠加重要保障。三星今年发布的全新BESPOKE缤色铂格冰箱在储鲜方面实现了一系列技术升级,并创新应用AI技术,带来更加环保可持续的使用体验,引领健康生活新风尚。多重储鲜技术 让食材鲜活如初在消费升级背景下,�

  • 星野app体验入口 开放剧情逼真AI聊天体验使用地址

    星野 是一款提供有趣开放剧情和逼真AI聊天体验的应用,旨在让用户体验真正的聊天互动。无论是日常闲聊还是语音聊天,星野AI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点击前往星野体验入口谁可以从星野中受益?星野是适用于寻求沉浸式AI社交体验的用户,用于日常交流、娱乐和情感陪伴的理想选择。星野的实际应用星野的实际应用场景包括:社交互动:用户可以通过星野AI与虚拟角色进行�

  • 赵丽颖进组《在人间》:全新悬疑剧即将开机

    赵丽颖加盟了全新的悬疑剧《在人间》。这部剧除了赵丽颖之外有辛芷蕾、张一山等多位大咖参演,整部剧从曝光之出就备受关注。此次赵丽颖挑战科幻悬疑题材,再加上多位大咖的加盟,让观众充满期待。

  • 腰痛竟然是“睡”出来的?大自然床垫护脊救星来了

    引言你有没有遇到过,一觉睡醒之后,感觉身体特别劳累,腰酸背痛?生活中诱发腰痛的因素很多,哪怕是睡觉,腰椎其实也在受力,可以说,睡觉姿势不正确和床垫的不合适都很可能引起腰痛,甚至让整个体态产生变化......先从自身找原因:睡觉姿势不对睡眠时一直保持不正确的姿势,会导致腰部肌肉和关节受到额外的压力,引起肌肉紧张和疼痛。以下这些睡姿非常伤腰,会让腰越睡越酸疼,看看你有没有中招:趴睡,这个姿势头颈偏向一侧,肌肉会很紧张,时常会引发颈椎病颈腰的肌肉有着密切的联系,间接引发腰部疼痛。大自然棕床垫解决腰酸背痛每一张大自然护脊床垫都采用天然棕丝与天然乳胶为原料,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平衡身体重量分散压力的同时,给予身体足够支撑力,使得身体脊椎始终保持自然的曲线。

  • 广东多地突降暴雨冰雹密集砸地:大小如花生米

    4月5日,广东省韶关、清远、河源、云浮、广州、佛山等地迎来了强降雨,部分地区还出现了冰雹。冰雹颗粒大小如花生米般密集地砸向地面,给正在野餐的游客带来了意外。其他地区仍有雷阵雨,局部可能出现暴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