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Ulord公链最新资讯  > 正文

主流媒体争相报道Ulord公链发布会 千万曝光引发行业关注

2018-06-01 16:0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技术带动全球产业变革的浪潮中,区块链已经成为各行业必须重视的技术手段,甚至有些国家已经将区块链技术上升到战略高度...中央电视台、今日头条、凤凰网、36kr、人民网、环球网等全国几十家主流媒体齐聚一堂,对发布会盛况做了报道...会后,今日头条、凤凰网、36kr、人民网、环球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 王腾深圳之行引发关注:Redmi K70至尊版或将发布,性能新标杆

    小米公司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近日在深圳露面,与当地研发团队共同审视即将推出的新产品。在之前的直播中,王腾已经透露,RedmiK70至尊版是由Redmi在深圳的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并且与往年相比,这款产品的发布时间将会提前。RedmiK70至尊版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小米品牌中性能最为卓越的旗舰手机。

  • 网信办开展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量行动 重点整治自我丑化博关注

    网信办发布关于开展清朗整治自媒体无底线博流量”专项行动的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个月的专项行动。聚焦“自媒体”无底线造热点蹭热点,制造以假乱真、虚实混杂的“信息陷阱”等突出问题,从严整治漠视公共利益、违背公序良俗、扰乱公共秩序,为了流量不择手段、丧失底线的“自媒体”。运用煽情化表达手法,配以抓人眼球的标题和封面,制作发布要素不全、真假难辨、质量低下、公共价值缺失的信息内容。

  • 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引领行业,华帝以“净洁厨房”开启健康厨居新范式

    品质消费升级下,人们对厨居生活提出了更高要求,特别是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深入实施,“大健康”产业在国内蓬勃兴起,健康消费需求加速释放,健康厨电成为推动产业升级的重要力量。作为厨电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导 者,华帝基于对市场趋势和消费需求的洞察,不断提升用户厨房烹饪体验,改善厨房空间环境,打造健康厨居生活新范式。品牌战略升级,持续引领行业�

  • 百度智能云发布千帆大模型一体机:预置十余个主流开源大模型

    在百度智能云GENERATE全球生态大会上,百度智能云发布千帆大模型一体机,从算力资源角度分为通用版、昇腾版、昆仑芯版三个版本,为企业私有化部署大模型提供解决方案。千帆大模型一体机预置了百度自研的文心大模型,以及Llama、Baichuan、ChatGLM等十余个主流开源大模型。过去6个月,百度智能云生态伙伴的数量增长了5倍,伙伴们开发的300多款应用通过千帆应用商店”进入市场。

  • 雕妹生日会直播完美谢幕,技嘉B760M新雕妹主板引发关注

    为庆祝旗下虚拟偶像“雕妹”正式亮相一周年,4月18日技嘉在抖音和B站官方账号平台召开“雕妹生日会”直播活动。同时本次直播还征选公布了AORUS技嘉电竞的直播哔哩哔哩官方粉丝徽章,雕妹现场读评论机智对答,众多老粉现场选择直接“上舰”支持雕妹,妥妥的真爱!精彩好礼,限量周边送不停雕妹出道一整年深受用户的喜爱,对此技嘉官方也推出了多款相关雕妹定制IP周�

  • 小游戏厂商们,靠“消除”做到千万

    迈入2024年,我们发现,超休厂商的自救之路上开始出现了一种新思路,相较于以往加重度玩法做出变现点,今年有几款游戏纯靠休闲玩法,突破以往流水上限。如今年年初我们的选题《一个解绳子的游戏,怎么就迅速千万月流水了?》中,来自Rollic的「TwistedTangle」,最近30天流水已经突破280万美元,约合2015万人民币。这一新方向体现了超休厂商在面对新环境下顽强的生命力这些新品的思路,希望能够给开发者有价值的参考。

  • 脉脉CEO林凡预测社交招聘或成主流,脉脉助力人才春招

    随着2024年春招季的来临,职场人士普遍感受到了求职市场的紧张气氛。脉脉发布的《工作性价比时代-2024春招人才求职偏好洞察》显示,求职者对春招求职难度的感知普遍偏高,平均评分高达7.65分。脉脉APP作为连接职场人士和提供职业机会的桥梁,其影响力和重要性也将更加凸显。

  • 能打电话的专相机!vivo X100 Ultra工设计曝光

    数码闲聊站暗示,vivoX100Ultra采用环形镜头设计,类似于XFold3Pro,并且将配备主摄、潜望长焦、超广角等多种镜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将配备三星2KAMOLED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也是X100系列首款搭载骁龙处理器的机型,并支持双向卫星通信。vivo黄韬表示,这款手机被称为能打电话的专业相机”,代号为灭霸”,预计将于5月份正式亮相。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