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工信部:5月1日起 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

2018-04-29 11:03 · 稿源: TechWeb

《工信部:5月1日起 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正式商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工信部日前发布通告,为鼓励移动通信业务和服务创新,提升移动通信市场竞争层次和服务水平,决定自2018年5月1日起,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由试点转为正式商用...

申请经营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的企业,除应按照第二条所列规定提交相关材料外,还应提交与基础电信企业签订的商业合同...

转售企业违反《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网络信息保护的决定》《网络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电信条例》《电信业务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关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通告》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本通告规定的,由电信管理机构依法进行查处;情节严重的,依法吊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对试点企业取消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资格...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工信部:我国电子信息制造1-8月生产情况继续好转

    工信部微信公众号“工信微报”发布消息称,我国电子信息制造业在1-8月份的生产情况继续向好,出口形势持续收窄,效益和投资也趋于平稳。从生产情况来看,1-8月份,规模以上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增加值同比增长0.9%,增速较1-7月份提高了0.8个百分点。从投资来看,1-8月份,电子信息制造业的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5%,比同期工业投资增速高0.7个百分点,但比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增速低1.7个百分点。

  • 12起施行!工信部:无线局域网设备核准开展IPv6能力测试

    据工信部官网信息,为了加快网络强国建设,扎实推动IPv6规模部署和应用向纵深发展。工信部今天印发了《关于在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中开展对无线局域网设备支持IPv6协议能力测试有关事宜的通知》。同时工信部还强调,通知颁布后,对用户使用无线局域网设备不会造成影响。

  • Redmi Note 13R现身工信部:33W快充加持

    据数码博主“完美编排数码”透露,RedmiNote13R系列已经现身工信部,这款新机包含Note13R和Note13RPro两款机型,它们的充电规格分别为33W和67W。相比上一代Note12R系列,Note13R系列在充电规格上有所提升。预计RedmiNote13R系列将在不久后发布。

  • 荣耀Play8T Pro入网工信部 机身重量仅166g

    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型号为“LLY-AN00”的新机,并已通过工信部审核。这款机型将可能是荣耀Play8TPro。参考先前的数据,荣耀Play7T标准机型售价为1099元起,Pro机型则售价为1499元起,均提供8GB128GB和8GB256GB两个版本。

  • 正面硬刚iPhone 15 Pro!小米14获工信部认证:支持90W快充

    今天不仅是iPhone15发售,安卓旗舰这边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好消息。日前一款小米新机已经获得了工信部认证,大概率会是小米14标准版,支持90W快充,对比前代的67W升级了不少。此前消息称,这块屏幕将会由华星光电提供,采用新的电路结构设计,将Fanout布线转移至显示区内部,规避了原本下边框的布线占用大的问题,从实现了极致的窄下巴”,会超越iPhone15Pro的正面效果。

  • 腾讯又一项业务关停!腾讯待办宣布12月20日停止运营并下架

    腾讯从去年开始就不断关停了多种App、游戏、业务,包括《无限法则》《街头篮球》、企鹅FM、QQ空间花藤、WiFi管家等等。今天腾讯又一项业务宣布关停,腾讯待办官方发布公告称,由于业务发展方向调整,腾讯待办将于2023年12月20日全面停止运营并下架。还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提醒,并支持在日历中通过公开的ics链接订阅待办事项。

  • 跨越速运“不务正业”?竟打造出铸剑系统

    今年以来,物流需求整体呈现温和复苏,这对物流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作为千万家企业优选的定制化限时速运服务专家,跨越速运在坚持“深耕航空、力保时效”发展战略的同时,还紧抓数字化发展机遇,打造出“铸剑系统”,为客户带来了更高效的运力保障及高质的物流服务。创业 20 年,IT男出身的胡海建董事长从基层走来,洞察客户需求趋向多样化和碎片化的现状,�

  • 抖音更新个人认证服务规范 11月1日正式实施

    为了让平台上的认证身份更加权威、规范、可信赖,给创作者提供更多样、更高品质的服务,抖音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抖音社区自律公约》更新了关于个人认证服务相关的运营规范。新规明确平台为创作者提供更加丰富的权益,同时对认证作者的资质及内容创作要求提供了更加细致的标准,针对不符合资质和内容标准的创作者,《规范》将对其进行提醒并引导其调整作品。《规范》表示,平台为创作者认证开通了便捷的渠道。

  • 拍101,道观也来凑热闹,短剧成吸金神器?

    短剧《逃出大英博物馆》火爆出圈,《无双》小程序短剧上线8天消耗过亿元,短剧赛道总能以出其不意的爆款引人关注。短剧赛道发展迅猛,3年时间,短剧规模已经有望超越院线电影。整个短剧行业,流量越来越集中,基本倾斜在头部短剧,陪跑的越来越多。

  • 华硕正式接手Intel NUC迷你机:事业部团队持续扩编

    华硕与Intel宣布正式签署协议,华硕将生产、销售及支持IntelNUC第10至13代系统产品线,并设计和开发未来NUC系统。华硕新成立的NUC事业部团队目前约150至160人,未来将持续扩编。对消费者来说,未来还可以买到NUC名字的产品,现有NUC用户也不用担心没有了售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