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扫码付款最新资讯  > 正文

扫码付款将单日限额五百 微信提升免费提现额度

2018-03-15 09:29 · 稿源: TechWeb

《扫码付款将单日限额五百 微信提升免费提现额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根据央行规定,由于静态扫码支付的风险防范能力为D级,因此银行或支付机构都不能超过500,而在风险防范能力的规定中,交易的验证方式也有所不同,将分为ABCD四个等级,扫码支付因此就被定在了500元档位...

而且新规定正式上线后,微信还将为商家提供免费体现的福利政策,在今年年底之前,只要使用微信的官方收款码进行收款,就能获得免费提现的额度,根据日流水每天的免费提现额度最高可以达到1万元,不过这项政策目前只适用于12月31日之前,明年是否还有这项优惠就不得而知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孙艺洲称疑遭新型蟹卡诈骗 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码

    演员孙艺洲在10月7日发文警示大家谨防新型骗局。他收到一张蟹卡快递后,扫码后发现遭受诈骗,因此提醒大家不要随意扫码,以免上当受骗。大家要警惕新型骗局,提高安全意识。

  • KOO钱包利息计算方式透明,可放心提升信用额度

    在现今流行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当中,KOO钱包利息计算方式透明合理,能够照顾到年轻用户的日常使用需要。不同用户在不同阶段往往有着不同的消费需求,KOO钱包支持便捷提额,能够满足用户在多种场景下的使用需求,细节之处显贴心。用户在使用KOO钱包之时,要注意合理消费和按时还款,良好的信用状况会让其拥有更大的额度提升空间。

  • 大连女子收到搓澡巾扫码被骗6万:一步步掉入陷阱

    辽宁大连刘女士收到一个不明包裹,里面有一块搓澡巾和写有撕开有奖”的小信封,打开后扫码进入了一个群聊。刘女士就收到20元红包,随后在对方引导下下载了一款软件,开始垫资做任务获奖励。在此提醒大家,遇到陌生二维码、陌生链接,不要轻易扫描或点击,更不要下载来历不明的App,以免掉入骗子的陷阱。

  • 大连女子收到搓澡巾扫码被骗6万 网友:天上掉的馅饼一般有“毒”

    大连的刘女士收到了一个神秘的包裹,里面有一块搓澡巾和一个小信封,上面写着“撕开有奖”。刘女士好奇地撕开信封,扫描了里面的二维码,加入了一个群聊。

  • 多维提升视听品质:解三星OLED电视“芯”内涵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与科技的不断进步,消费者对智能电视音画、体验的需求不断上涨,电视芯片则从一定程度上描绘着整个智能电视的观感,成为提升其多维能力的关键因素。三星今年发布的OLED系列电视搭载独家神经元量子点处理器,以集成之“芯”智慧升级沉浸音画、全面赋能娱乐享受,助力消费者尽享臻彩生活。今年三星于AWE期间发布的OLED电视便搭载这款集成之“芯”,不仅带来逐帧优化的画质、深度解码的声效深度赋能全新Tizen系统及流畅的游戏体验,在市场上获得了更多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 夸张!苏州一景点排队一公里 整街才五百米:全国景区最堵前五名是谁?

    苏州平江路假期人员爆满。据当地人介绍:平江路整条街才五百米,但排队有一公里长。全国景区最堵前五名:杭州西湖稳居榜首,黄山屈居亚军,第三名是北京故宫,第四名上海迪斯尼,第五名西安兵马俑还有上海外滩。

  • 上市即巅峰!智己LS6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 累计订单超过3.8万

    今天下午,智己旗下全新纯电SUVLS6于昨晚上市后,单日订单突破8千台,累计订单突破3.8万台。全新发布的智己LS6在享受优惠后的售价区间为21.49-27.69万元,其中400V平台21.49万起,800V平台25.89万起。明年上半年我们将推出第四款车型,是一款稍微小一些的全新轿车。

  • 单日大定订单2400台!问界新M7带来遥遥领先的极致体验

    提起问界新M7,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华为赋能、投入超过5个亿资金进行全方位升级的一款中大型SUV,问界新M7一经面世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关注的目光,也成功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心,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成绩。同时在首个销售期内,消费者还可享受3.3万元的权益,也难怪这款车能取得如此优秀的销量数据。

  • 淘宝联盟上线双11激励计划:超10亿补贴淘宝客,B站知乎微信广告联合补贴加

    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公布2023天猫双11激励计划,推出超10亿补贴、和低价优质货盘为淘客提收益,淘客推广淘宝天猫官方的双11官方立减货盘可返还技术服务费,新推出的「超级U选快抢日」限时抢购玩法,有百款商品天天上新,货盘价格低至1折,官方补贴淘礼金最高10元/个,推广者、招商团长等均有丰厚奖励!同时,淘宝联盟还首次接入微信广告渠道,淘宝客在微信朋友圈投放超级红包后实现直跳唤起淘宝app,消费者领取红包购买商品即可获得推广佣金,如遇新客还有额外奖励。在种草营销方面可通过淘宝联盟星任务打造的视频号种草、引流淘系成交的高效营销链路,拓展种草收益增量!消息还显示,在这个天猫双11,更多平台也宣布与阿里妈妈淘宝联盟建立更深入的合作,提供独家资源支持淘宝客,B站、知乎在双11期间将与淘宝联盟一起,面向淘宝客进行联合补贴:提供10%-20%不等的额外流量加码。未来3年,淘宝联盟将投入更多资源,扶持100万个深度运用AI的科技先锋淘客、10万个服务10万消费者的用户先锋淘客、100个年生意规模破亿的生态先锋服务商。

  • 不怕抢不到!华为Mate 60 Pro开启预约申购:全额付款排队发货

    华为Mate60系列自从开售以来就非常抢手,很多用户心仪的用户每天刷两遍抢购至今没有成功。这也导致市面上华为Mate60系列的渠道流通价格大涨,一台手机加价数千元。4、同一产品每个用户限购一台,具体详见商详页规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