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区块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区块链观察:从“玩客币”到“链克”,从准备到爆发!

2017-12-23 10:02 · 稿源:互联网

区块链技术本身诞生时间并不久,但却得到了大众的关注甚至追捧。无论是在资本层面还是创新层面,基于分布式总账、加密算法、不可篡改等技术特点的区块链有望引领人类社会从信息互联网进化到价值互联网。初生:让大众看到区块链的光芒8月28日,迅雷新一代共享计算智能硬件“玩客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UZX DAO观察:RWA赛道重获生机,谁是龙头?

    RWA赛道协议代币普遍上涨,多个项目代币创下历史新高,标志着RWA代表了加密货币生态的革命性变革。与纯数字资产不同,RWA作为实物资产的数字化桥梁,将传统金融与去中心化金融有机地结合在一起,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价值。匿名注册可以保护客户的隐私秒合约交易则使用户能够快速交易并提高交易效率。

  • 媒体观察:IBM踏上Al“开枝散叶”加速路

    北京2024年4月8日-- MistralAI突然蹿红,这家来自欧洲的AI创业公司被称为OpenAI的“死敌”,成立不到一年就拿出了“小身材、高性能”的混合专家模型(MoE模型)MT8x7B,最近微软与MistralAI公司达成合作引起喧嚣波澜,几天后IBM宣布在其watsonx平台上提供Mistral AI 模型,但这个信息并不被过多关注,此刻的IBM已不在聚光灯下。IBM成了我们“熟悉的陌生人”。在不久前举行的IBM新春策略

  • 人类第一次见到!四个太阳耀斑同时爆发:即将轰击地球

    4月23日,太阳表面几乎同时爆发了四个耀斑,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见到,而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引发太阳风暴,进而影响地球。NASA的监测显示,这四次耀斑爆发几乎都发生当天的13点左右(北京时间),彼此相隔数十万公里,共同覆盖了太阳表面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多个耀斑同时爆发叫做交感太阳耀斑”,是多个太阳黑子同时进入太阳表面上方的巨大磁场环而引发的。它通常只涉及两个耀斑,但此次却同时有四个,在人类观测史上尚属首次。交感太阳耀斑的强度从小爆发到最高的X级不等,这次的威力还没有确定,但因为数量太多、覆盖太广,所产生的日

  • 几年前曾被狗咬 男子狂犬病发死亡:世卫推荐“十日观察法”

    4月13日消息,被狗、猫等动物抓伤和咬伤千万不能不当回事,可能一时半会儿没有什么问题,但狂犬病潜伏周期可长达数年,一旦发作,致死率高达99%!据报道,今年3月27日,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感染科接诊了一名48岁男性患者,就诊时,该男子烦躁不已、坐立不安,其表示自己已经持续低烧了了几天,喉咙发紧,口渴,但非常害怕喝水。经验丰富的医生判断其感染了狂犬病毒,患者本人则矢口否认,表示自己近期并没有被狗咬,可经过脑脊液NGS检测,医生还是在他身体里找到了狂犬病毒。后医院打电话回访,患者妻子表示男子已去世,同时透露称其在几年

  • MeMenteeBot :能听懂人话并通过观察自我学习的机器人

    MeMenteeBot是一款具有革命性功能的机器人,它能理解人类口头指令,并通过视觉模仿进行自我学习。这款机器人的先进之处在于其端到端的任务执行能力,它可以接收口头命令,并完成复杂的任务。它的出现标志着机器人技术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未来的机器人应用开辟了无限可能。

  • 雷军:专家评价小米SU7“满满的人民味道”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在今天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回答了投资者关于SU7 的毛利率究竟多少,整个盈亏平衡点会是在哪个水平?”的问题。雷军表示,关于这个话题,其首先要感谢全球所有合作伙伴的支持,因为他们还是挺看好小米造车。一些专家把SU7拆完一看,评价的原话就是满满的人民币味道,因为采用的零部件全都是来自各个行业顶尖供应商的顶尖产品。”雷军表示。雷军称很多人都拆过小米SU7,都知道这个绝对没有吹牛,绝大部分供应商都是 BBA(奔驰、宝马、奥迪)的供应商。雷军预计,小米SU7的大概毛利率会在 5-10%,不过由于销量比

  • 罗永浩说小米威武:小米汽车很可能上演良币驱逐劣

    小米汽车首款力作小米SU7震撼登场,迅速成为汽车界的新宠,就连知名人士罗永浩也在微博发声,对小米SU7赞不绝口。罗永浩在微博上直言不讳:“小米SU7,各种补贴后价格接近20万,这足以将同价位的许多油车、杂牌电车以及智能不足的电车逐出市场。”他坚信,小米SU7不仅是一款50万以内外观出众、驾驶体验优秀、智能化程度高的轿车,更是一款高品质的选择。

  • 年薪百万美元、马斯克直呼“史上最疯狂”!大厂“AI人才战”爆发

    近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系列帖子称,OpenAI正在以高薪诱惑特斯拉工程师,并且他们在某些情况下取得了成功。马斯克表示这是我见过最疯狂的人才战争”,并宣布将提高AI工程师的薪酬。Rao表示,在其他科技领域裁员的形势下,一线AI人才的年薪报价轻松破百万美元。

  • Magic Compass Ltd观察:国际上黄金市场的主要划分方式和类型

    黄金市场是买卖双方集中进行黄金买卖的交易中心,提供即期和远期交易,允许交易商进行实物交易或者期权期货交易,投机或套期保值是各国完整的金融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货币制度的发展,黄金已逐渐丧失了交易媒介和价值衡量尺度的货币职能,但仍在国际贸易、国际间债权债务清算以及国际储备等方面保持着一定的货币特征。国内交易市场是指禁止黄金进出口,只允许居民不允许非居民买卖黄金的市场,如巴黎黄金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