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能安全家庭最新资讯  > 正文

理念超前的Flyme 智能安全家庭 让你远程也可以保护家人

2017-10-31 10: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瑞星联合国家信息中心信息与网络安全部发布的2017上半年互联网安全报告显示,2017年1至6月,“云安全”系统共截获病毒样本总量3,132万个,病毒感染次数23.4亿次,病毒总体数量比2016年同期上涨35.47%,网络安全问题依然严峻...而Flyme6.2中的新增的智能安全家庭,则将安全的理念突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美国国家安局成立新人工智能安全中心

    美国国家安全局局长保罗·纳卡索内宣布,该机构将成立人工智能安全中心。国家安全局最近完成了一项关于人工智能的国会委托研究,发现在这项技术周围存在大量组织安全方面的空白。中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美国政府对人工智能技术监管的高度重视。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HC2023】华为HiSec智能安全新升级,重磅发布HiSec SASE安方案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1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华为安全与全球行业精英、科技领袖和资深行业决策者共同探索网络安全发展新蓝图。在安全专题论坛上,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安全产品领域总裁马烨介绍了全新升级的HiSec3.0“云网边端”一体化安全架构,阐述了华为在网络安全方面一些新的理解与实践。华为HiSecSASE安全解决方案可以广泛适用于远程办公、多分支组网、终端安全防护等场景,能够为政府、金融、制造等行业客户提供高效安全地访问SaaS、公有云、互联网和企业总部等服务。

  • 腾讯安发布云原生安数据湖,高性能数据分析助力企业迈向智能安全

    安全日志记录着企业服务器、云基础设施、应用程序等的全部执行过程,对日志数据进行追溯分析,可以准确清晰地了解企业IT设施状况、排查安全隐患、检索故障源头等。随着企业规模增长、数字化程度加深和安全设备的增加,安全日志数量呈指数级增长企业现行的日志处理平台在应对今天动辄PB级别的安全日志时,要么是需要支付非常高昂的授权费和专业人力成本,要么是性能瓶颈无法支撑PB级别体量的日志处理。腾讯安全将持续开放技术原子能力,把腾讯领先的技术融合在企业现有的安全能力中,为千行百业的安全实践注入数字安全免疫力。

  • 智能办公革命!微软GPT-4 Office全家桶登场 每月30刀

    微软近期发布了GPT-4加持的Copilot,这一深夜炸弹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办公和操作系统体验。从9月26日起,Copilot将集成到Windows11、Office365全系产品和Edge浏览器中,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创造性和高效的工作环境。微软的GPT-4加持的Copilot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高效的办公环境,将极大提升用户的工作效率和体验。

  • 星纪魅族参展中国移动重要大会:Flyme Auto亮相 手车互联天花板

    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在广州召开,作为中国移动重要合作伙伴,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加本次展会。星纪魅族旗下多款重磅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堪称手车互联天花板”的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潮流生活品牌PANDAER旗下的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由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认证证书”,成为行业首个获得泰尔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的车载终端。

  • 向日葵15构建流程安闭环,保障远程控制安

    9 月初,国民级远程控制软件向日葵远程控制发布“向日葵15”版本,在安全方面更进一步,基于实际安全需求,打造了远程控制“全流程安全闭环”,为千万用户提供安全保障。向日葵以被控端为安全核心,构建了全流程的安全闭环,确保远程控制操作在信息安全和隐私方面得以充分保护。无论是接受他人的远程协助,还是远程控制自己不在身边的设备,被控端始终处于安全�

  • 360智脑大模型面接入360全家桶 正式面向公众开放

    360宣布,360智脑大模型全面接入360全家桶,正式面向公众开放。用户可通过ai.360.com一站式登录体验360智脑app、360搜索、360安全浏览器、LoRA360、AI数字员工等大模型服务。在产业数字化战略背景下,基于360智脑的企业级垂直大模型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等近20个行业落地,为各行各业提供支持。

  • 2023广州移动大会:魅族亮相多款重磅新品,Flyme Auto获泰尔认证

    2023年广州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今日举行,星纪魅族集团受邀参会。在此次展会上,星纪魅族亮相了多款重磅产品,包括魅族20系列旗舰手机、领克08搭载的FlymeAuto智能座舱操作系统以及PANDAER周边产品。值得一提的是,FlymeAuto还获得了泰尔认证颁发的“车载智能终端流畅性能卓越级认证”,成为首个获得这一认证的车载终端产品。

  • 国庆出游一台平板搞定工作,用ToDesk安远程办公提效率

    随着国庆黄金周的临近,打工人们远程办公的需求也日益增多。像ToDesk这类专业的远程控制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和Linux等多个平台互通协作,可以非常方便地邀请同事或合作伙伴加入远程办公,共同完成任务。它具有高安全性、多功能性和易用性等特点,远程办公无疑更加高效便捷,在国庆出游期间,使用ToDesk可以轻松搞定工作问题,让您的工作和旅行两不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