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单车业首例合并?永安行参股公司收购哈罗单车

2017-10-25 08: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共享单车业首例合并?永安行参股公司收购哈罗单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共享单车登上高考作文 ofo小黄车成全球认识中国的新名片

每年高考期间,高考作文都是全社会关注的话题。 6 月 7 日上午,全国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公布,全国卷 1 高考作文题是“选择在华留学生关注的中国关键词,包括一带一路、大熊猫、中华美食、长城、共享单车、京剧等,呈现你所认识的中国,帮助外国青年读懂中国”。值得一提的是,ofo小黄车为代表的共享单车再次成为网红,与“一带一路”等中国关键热词成为语文作文选题,令人不由得想开始阅读今年的满分作文了。共享单车的话题是2016-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成都每天超9千人骑车往返春熙路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成都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被认为是共享单车对中国城市最重要的意义。随着运营的深入,ofo出行大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城市内更深层次的出行痛点。比如成都地铁 1 号线的天府三街站是一个典型的潮汐站,这个地铁站附近是天府软件园的办公楼群,由于城南只有 1 号线一条地铁线路通达,因此东西方向的上

打造“低运维”概念 ofo成业内最具成本优势的共享单车

在共享单车的发展中,运维成本的控制极为重要。 3 月 9 日,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的ofo召开了新产品发布会。在会上,ofo不仅发布了与700Bike合作研发的新一代低运维共享单车Curve打破行业“免维护”伪命题,首次提出了共享单车“低运维”理念,全新ofo Curve共享单车为行业运营和维护提出了新标准,有望成为业内最具成本优势的共享单车。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发布全新ofo Curve共享单车“免维护”并不现实 “低运维”打造最适合城市?

ofo引领行业五城信用免押金 持续创新能力再获证明

7 月 5 日,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再度宣布信用免押金,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标志着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ofo已在全国 5 座城市开启“信用解锁”,为数千万人提供免押金用车服务。如果说,此前三城更多是起到引领行业的作用,证明免押金对用户和城市层面的价值,现在ofo再度拿下厦门、深圳,则说明了免押金模式将是行业大势所趋。ofo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用户?

广州发布共享单车意见:实名制用车 鼓励卫星定位

“广州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现状调查”显示,截至今年 5 月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在广州市累计投放车辆超过 70 万辆,注册用户数超过 750 万,为市民短距离出行以及公共交通换乘接驳提供了新的选择。 昨天,广州市交委发布了“广州发展互联网租赁自行车现状调查”和《关于鼓励互联网租赁自行车规范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于 6 月 20 日~ 7 月 9 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有“共享单车出现首个倒闭公司”

ofo精彩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 引领中国智造取得新发展

近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海滨城市大连举办。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邀请 75 位达沃斯论坛代表,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附近骑ofo小黄车兜风,吸引了众多媒体围观。 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也已连续两年聚焦“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概念。按照该概念提出者施瓦布的说法,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要特征是各项技术的融合,并将日益消除物理世界、数字世界和生物世界之间的界限。”具体来说,人

摩拜骑行体验不断提升 被评为“改变世界”的50家公司之一

“让自行车回归城市”是摩拜单车自创立之初就坚信的经营理念。一路走来,共享单车已经深深融入人们的生活,成为继地铁、公交之后的第三种出行方式,为绿色环保城市建设贡献了力量,这也让摩拜被《财富》杂志评选为“改变世界的 50 家公司”之一。摩拜单车凭借其打造出“更具可持续性也更对环境负责任的出行方式”进入榜单,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仅有的三家上榜企业之一,也是共享单车领域唯一一家上榜企业。该榜单的评选标准是对一个或

公主车锁定女性细分市场 ofo占据共享单车70%产能

自 2015 年 6 月启动以来,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 600 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 120 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 10 亿次高效便捷、绿色低碳的出行服务。ofo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ofo与凤凰携手合作,瞄准女性细分化市场,推出了复古文艺范儿的公主车,并已经迅速在北京、上海投放了 1 万量车,可以说,ofo以业界高达70%的产能,成为了共享单车行业产能当之无愧的NO.1,虽然近日有传言称摩拜将完成对由你单车的收?

科裕e家智能锁推出轰动业界,1元1天比踩共享单车还划算?

图:停泊在人行道上的摩拜小编想和大家谈一下智能锁领域最近很火的,可以说是巅覆整个门锁行业的风口,被誉为下一个超越“共享单车”的模式——科裕e家。科裕e家将真正帮你轻松搞定这些问题。指纹锁不再是百姓眼中的“奢侈品”,而变成了能租赁品,直接面向家庭。开创行业先河,“互享”因痛点而生。用户只要打开智能锁APP,无论你身在何处,随时掌控家庭安全,再也不用忍受换锁收费乱象、服务延迟或忘掉带钥匙之痛。图:2017 广州

全球最大共享单车平台摩拜登陆曼城获市政府认可

自摩拜单车投放多座城市投放运行,被当地政府和交通管理部门赞扬是“完美的合作伙伴”,将携手为当地市民提供由创新科技支撑的“最后一公里”出行服务。 摩拜单车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先后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新加坡等海内外城市,拓展速度居行业之首,据最新消息:6 月 13 日,,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宣布登陆全球第 100 城标志着摩拜单车提前半年多完成 2017 年初设定的年内开拓 100 城的目标。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