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破解软件最新资讯  > 正文

黑客破解家用摄像头,卧室隐私被公开叫卖:激情画面20元一个

2017-09-13 11: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13 日消息为了能监控家里的情况,不少人都在家里安装了摄像头。如果你也是其中的一份子的话,那么久要当心卧室隐私可能会在网上被公开叫卖。

据新华视点报道,近日,北京、浙江等警方接连破获黑客非法入侵居民家用摄像头案件。据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其通过使用摄像头破解软件,利用黑客手段破解网络摄像头IP,并在QQ群中出售控制摄像头的软件和已被破解的摄像头IP。

除了贩卖被破解的摄像头IP外,不法分子还会将偷窥到的隐私录像保存并上传云盘进行贩卖。王某称,普通摄像头信息一个卖 5 元,对着床的一个卖 10 元,有激情画面的一个可以卖 20 元。

据介绍,目前我国家用摄像头保有量为 4000 万至 5000 万个,其中一些弱口令的摄像头以及安全系数较低的摄像头很容易被攻击。所以,建议大家在选择家用摄像头时,一定要选用大品牌产品,并且设置一些较为复杂的密码以保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