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顺风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开顺风车出事,私家车变成网约车保险公司不予理赔

2017-08-17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 月 17 日消息有了网约车平台之后,不少车主会医用闲暇的时间接一接单赚点外快,成都市民钟先生也不例外。问题是,钟先生有一次借了单顺丰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而事故的担责问题成了一大难题。

据成都商报报道,钟先生在滴滴出行平台接滴滴快车和顺风车业务已经有数年了。而在今年 3 月 5 日晚上,钟先生在接一单顺丰车的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同一辆白色现代汽车相撞,车辆受损。结果交警部门认定,此次交通事故钟先生负全责,而对方车辆维修费则需 7 万余元。

本来车辆出事故,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的,结果保险公司认为,钟先生有跑网约车的行为,与钟先生购买的车险承保合同内容不一致。当私家车变成网约车导致车辆损坏,可以不赔。

那么网约车平台又是否该担责呢?对此,滴滴方面则认为:钟先生发生事故时,是在运营顺风车业务的驾驶途中,公司的顺风车业务是居间服务,不应当承担赔偿责任。

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