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hbo再遭遇泄密最新资讯  > 正文

hbo再遭遇泄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资源下载泄露者在印度被抓

2017-08-15 15:36 · 稿源:站长之家

在《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热播的同时,盗版问题让HBO愁断了肠。除了入侵的黑客之外,还有部分人在泄露传播盗版资源。

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度警方逮捕了 4 名《权力的游戏》资源泄露者,警方称,这 4 名嫌疑人未经授权就在网上放出了第七季第四集的资源,目前他们被控犯下“违反失信与电脑相关的罪行。”

据悉,泄露的这一集内容来自HBO在印度的发行方Star India。该公司称 4 名嫌疑人跟技术供应商Prime Focus Technologies有关。

HBO对此事并未做任何回应,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这起泄露事件和黑客攻击事件无关。

目前,网络上已经放出了《权力的游戏》第七季第六集预告,在新的一集中将上演抓鬼小分队大战异鬼军团,更多精彩剧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