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nstagram最新资讯  > 正文

社交网络与现实:人们如何用照片描述他们的生活

2017-08-01 11:57 · 稿源:站长之家

在这个 3 分钟的视频里,展示了许多社交平台 Instagram 上完美照片背后的现实。这个视频由国外反欺凌组织 Ditch the Label 制作,视频突出展示了在社交网络中「完美」的生活经常与人的现实相反,完全不同。Instagram 上的照片看起来都相当美好,但在现实中,他们往往像其他人一样平凡。

视频展示了人们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捕捉一个看起来是很「自然」的或是随手「抓拍」的照片场景。这些镜头的确充满创造力,但是并没有准确地表示发生了什么。

完妆状态假装刚睡醒

不幸的是,这种分享照片的行为,实际上可能对旁观者造成不利影响。

Ditch the Label 曾发布过一份报告,对 10000 万年青少人进行了调查,发现半数人曾经遭受过欺凌,且其中 42% 的受访者曾在 Instagram 上受到过网络欺凌。

明明在路上奔波,却假装在户外旅行

除此之外,在另外一份报告中,对比数个著名社交平台,Instagram 对青少年心理健康的影响最为负面,包括造成焦虑、抑郁、自我形象问题等。

或许因为 Instagram 主要以分享照片为主,更容易让人只看到事物的表面,而难以探究事后的真相,所以就形成了一个虚伪的漩涡,让所有沉溺社交网络的人们都身在其中难以自拔。

只有晒在 Instagram 上的这部分桌面是整洁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