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推出粉色少女款共享单车 小仙女们快来试试

2017-07-18 14: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消息:今天,摩拜官方宣布推出快乐大本营定制版共享单车,名为“快乐车”。从图片来看,快乐车的以粉色为主色调,车轮内的图案加入了快本 20 周年的元素。摩拜表示,快乐车目前已在长沙全城开始大批量投放,骑车还可参与红包活动。

其实摩拜广告车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了, 7 月 11 日在1号周年庆的时候摩拜就曾经和 1 号店推出过“ 1 骑Buy”活动。

此前ofo与小黄人联合推出的过小黄人定制版ofo大眼车,该共享单车采用了印有小黄人图案的轮圈,车身上附有小黄人的贴纸,最吸睛的当属车把上的两只萌萌的大眼睛,也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萌小黄车。

看来 这种打破传统合作模式,实现了跨界流量、用户等资源的共享的方式,开启了共享单车的商业价值。共享单车实现共享经济,互利共生,实现共赢,或许这条路就是他们最终的归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