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邮箱客户端最新资讯  > 正文

hiibook:重新定义邮箱客户端

2017-06-06 11:1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支持绑定网易邮箱、QQ邮箱、企业邮箱等各种邮箱...hiibook希望让邮箱成为移动办公事务的处理中心,IOS版本在2016年2月份上线测试,短短一年多时间,截止目前发稿时用户装机量已经超过2300万,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增长速度,究其原因是,把邮箱变得更加简单易用,加入一些新的元素,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雅萌45周年重磅推出FACE GYM可穿戴系列,用科技重新定义家用美容仪

    2023年,家用美容仪行业头部品牌雅萌YA-MAN迎来了创立45周年的重大里程碑,雅萌以"革新·激活未来之美"为主题,通过一系列令人瞩目的品牌庆典活动,呈现雅萌四十余年如一日的肌肤探索之路,诠释科技美容先锋的品牌定位。雅萌还全新发布了专注于表情肌抗老的FACEGYM系列的「小膜王」美眼仪、「大膜王」美容仪2款新品,并对深受亚洲消费者喜爱的射频美容仪ACE系列进行了全面升级,具有革新意义的45周年版「双蛋白」射频美容仪也重磅登场,雅萌将引领家用美容仪进入全面抗老新时代。

  • 滚动截图、云素材整理,boradmix 引领截图工具新变革

    在日常生活中,截图已成为常用的电脑操作之一。用微信、QQ等聊天软件截图,可以任意选定区域,但只能粘贴到剪切板中,需要另存到本地;用电脑自带的快捷键“PrtSc”截图,只能直接截取全屏,想截取指定窗口,需要繁琐的操作。截图工具、素材采集和素材整理备份,boardmix一站搞定!

  • Vectara发布Boomerang技术,通过向量嵌入提升AI准确性

    AI初创公司Vectara为了降低AI幻觉风险,推出了一项名为Boomerang的新技术。Vectara由Cloudera联合创始人之一创立,于2022年10月推出。这对企业AI的采用来说是一个重要进步。

  • 以白科技畅想“净洁厨房”,华帝2023品牌发布会定义中国高厨电未来

    9月27日,华帝在应天门举办了一场以“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发布会。这是继敦煌、弥勒之后,华帝又一次打破常规,IP联动凭实力破圈。通过与年轻人对话、沟通和交流,走进年轻人的内心世界,也让华帝成为中国高端厨电中最年轻和时尚的品牌。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跟mini-LED要永别了!曝MacBook Pro将升级OLED屏

    据媒体爆料,苹果未来会在MacBookPro和iPadPro产品线上应用OLED屏幕,三星将会是OLED面板供应商之一。三星将在韩国牙山工厂追加数十亿美元投资,到2026年,三星总投资额将会达到31.4亿美元,用于生产平板电脑和笔记本所需的OLED面板。在高对比度的场景中,OLED就能呈现十分详细和准确的图像效果和阴影细节。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COLMO斩获“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微案例)”殊荣:以“COLMO模式”定义品牌战略范式

    9月8日,由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举办的2023年第十四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获奖案例结果揭晓,《COLMO的下一步战略:坚持战略定位还是顺应顾客需求》从170所院校的1283篇投稿中脱颖出,最终成功入选“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成为本届评选中成功入选的高端家电品牌案例。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致力于中国本土案例的开发、研究和共享,提炼有中国特色的管理理论和方法,现已成为全国MBA培养院校的教学与科研基地、师资培训中心、国际学术交流的窗口。COLMO期待与包括何佳讯教授团队在内的学界专家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与研究,希望借助更多的力量推进COLMO品牌“以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品牌理念的实践,以及“为全球菁英用户提供全图景高端智慧生活解决方案”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 2023 年 9 月头号恶意软件:Remcos 在肆虐,Formbook 跃居榜首

    继Qbot在八月份被封杀后,Formbook成为最猖獗的恶意软件2023年10月,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发布了其2023年9月《全球威胁指数》报告。研究人员报告了一起针对哥伦比亚企业的新型隐秘网络钓鱼攻击活动,该攻击活动旨在秘密传播Remcos远程访问木马。CheckPoint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新青年“职场利器”,联想ThinkBook 14/16 2023锐龙版助你进阶未来

    对于积极拥抱数字化浪潮的新青年来说,一台性能出色、外观时尚、彰显个性,并且能随时随地应对各类职业挑战的笔记本电脑必不可少。锐龙版ThinkBook142023和ThinkBook162023两款新品均已上市。在新青年锐意前行的思考之路上,ThinkBook坚持“以思考重构世界”的品牌理念,以美学变革与技术创新将笔记本产品带入崭新生产力时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