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余额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余额宝将大幅下调个人投资者投资金额上限

2017-05-16 08:48 · 稿源:资讯索引
《消息称余额宝将大幅下调个人投资者投资金额上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余额宝活动刷屏,羊毛党是如何快速获取百万体验金的

继去年12月份“庆祝双十二,共同瓜分15亿红包”的活动刚结束,支付宝又推出了一个让用户们欢呼雀跃的活动:“免费领取百万余额宝体验金,三日体验后收益全归用户所有”。从玩法上来看,此次余额宝的体验金活动并不复杂,用户在进入支付宝app之后可以点击余额宝入口内的活动界面,通过鱼跃龙门的小游戏可以获得金额不等的余额宝体验金,在获得体验金之后即时存入余额宝,待3日期满之后,体验金所获得的收益将全部归用户所有。如果用

工薪族短期小额投资 首选余额宝、宝点网、陆金所等优质互金理财渠道

关于工薪族理财的话题已被业内人士谈过多次,在互联网理财方式被大众熟知以前,大部分工薪族的理财方式基本被银行包揽。理财意识稍弱的工薪一族可能直接将工资丢在账户里面,任由银行按照活期储蓄的方式结算收益,可得的回报与账户维护费用相比,可能还需倒贴;而理财意识较强的工薪一族可能使用零存整取、购买国债或者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等方式保障一定的理财收益,零存整取、购买国债没有门槛,而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就有 5 万起投的理

欧洲9国农民来中国取经,羡慕中国农民有蚂蚁金服

11 月 17 日早晨,蚂蚁金服的北京办公室,迎来了一群特殊的访客:来中国参访交流的欧盟 9 个国家的农民。说是农民,但这些来访者其实都是帅哥靓女、穿着时尚,置身互联网和金融企业集中的CBD,毫无违和感。据农业部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官员介绍,这些来宾来自欧盟 9 个国家,都是地道的农民(或者说农场主)。经营的土地规模从0. 5 公顷到 3200 公顷不等,从事种植、养殖、园艺、观光等各个农业门类。他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之?

为了让每个人安心上网,蚂蚁金服喊上整个安全圈搞了一件大事

互联网上每分钟发生的病毒感染与木马攻击约 1000000 次,我国从事网络与电信诈骗人数高达 160 万, 2016 年我国网络与电信涉案金额高达 1152 亿……,这一系列惊人的数据是我们这个高度网络化时代的另一面。与此同时,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CNNVD)的网站数据显示,网络安全漏洞快速增长, 2017 年漏洞总数更是高达 15643 个。劳埃德银行和Cyence的报告指出,一次大规模的黑客攻击可能导致高达 530 亿美元的损失,这相当于一场自然?

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三地五中心”解决方案获科技创新大奖

12 月 20 日,由《金融电子化》杂志社举办的“ 2018 中国金融科技年会暨金融科技及服务优秀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银行、证券和保险等行业协会、金融机构,第三方支付公司,金融科技公司,以及信息产业界的 200 多家单位共计 300 余名代表与会。会上,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总经理、《金融电子化》杂志社社长张永福宣布,蚂蚁金服自主研发的三地五中心异地多活解决方案获“ 2018 年度金融科技优秀解决方案创新奖”。达到银行业?

比肩蚂蚁金服、滴滴、今日头条 平安好医生引领大健康领域AI发展

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上,独角兽公司成为代表委员们热议的话题。而日前,一张包含 164 家公司的独角兽榜单再次将这一话题推向高潮。3 月 23 日上午,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长城战略咨询、中关村银行联合主办的“ 2017 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对外发布。值得注意的是, 164 家上榜的独角兽企业中,半数以上都在发展AI(人工智能),其中更有深耕AI多年的行业巨头。以大健康领域独角兽平安好医生为例,从上线至今近四年

海内外19支研究团队获得蚂蚁金服“2018安全专项科研基金”

2019 年 1 月 15 日,蚂蚁金服“ 2018 安全专项科研基金”的最终评审结果正式公布。在征集的 15 个课题所对应的 87 份申请中,蚂蚁金服最终选定了 19 支来自海内外的研究团队(见下表)予以资助,正式开启了新一轮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创新合作。本次科研基金由蚂蚁金服发起,并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组成了基金组织委员会,在蚂蚁金服内部技术团队的支持下,一共发布了 13 个轻量级课题和 2 个重量级课题,于 2018 年 10 月ACM旗舰级

蚂蚁金服:目前相互宝分摊费用约0.6分钱

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针对如何保证每位成员为单个患病成员分摊费用不超过0. 1 元一事,蚂蚁金服回应称,单个患病成员的互助金额度最高 30 万元,按照目前“相互宝” 5000 多万成员的规模,单个救助中实际上每位成员分摊的金额甚至不到 1 分钱,大概是0. 6 分钱。上线到现在的半年时间,“相互宝”救助 24 位患病成员,分摊到每位成员身上,半年时间人均 1 角钱左右。<br/>

工薪族理财4321定律用起来 灵活配置P2P理财通余额宝

对于大多数固收类工薪族来说,虽说一人吃饱全家不饿,但从长期来看,早日重视理财,懂得借助工资来实现多元化理财也是能够让自己的未来的规划变得更有条理性。从工薪族投资者的调查中可以知道,比较流行的说法是 4321 定律。也就是说这个比例为,40%用于投资,创造财富,钱生钱;30%用于家庭生活开支,应付衣食住行等基本开支;20%用于储蓄以备不时之需;10%用于保险,应付意外情况的发生。日常生活中,很多闲钱从工薪族手中容易?

把服务体验小屋搬到了商场里 蚂蚁金服这届客户服务日不要太好玩

9 月 24 日,在杭州湖滨银泰in77,一场由蚂蚁金服客服中心举办的线下活动引来了众多市民驻足体验。在一只“小蚂蚁”的指引下,藏在支付宝客服背后的黑科技揭开了“真容”,与市民亲密接触。据了解,这是今年“ 925 蚂蚁金服客户服务日”的特别活动。往年,每在这个节日,蚂蚁金服客户中心都会“搞些事情”,与用户温暖互动和交流。比如去年,支付宝客服们就在自家大楼亮起灯光向用户“高调”告白,让整个杭州都看到了他们的款款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