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智联招聘最新资讯  > 正文

智联招聘:合资企业白领更有事业信心

2017-03-16 10:3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17 年农历春节前夕,国家统计局公布了 2016 年的经济数据,我国GDP增速为6.7%,虽然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存在,但随着改革逐步显效,基建、住房、汽车需求全面回暖,加上欧美经济逐渐恢复带动出口,我国宏观经济在 2016 年底平稳收官。从就业市场来看, 2017 年就业的应届大学生逼近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中航未来获批安徽省产教融企业

    安徽省第五批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公布,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关于印发<建设产教融合型企业实施办法>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会审,联合发布了第五批安徽省产教融合型企业建设培育范围名单,安徽中航未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纳入。中航未来将继续深耕航空职业教育领域,依托国家倡导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职教模式,以“校企合作、优势互补、特色发展、学生受益”为发展理念,在更广大的空间谋划合作办学布局,持续打造“中国航空教育领导品牌”。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蛋仔派对》创新反诈宣传途径,有效推进网络反诈事业的发展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不法分子利用网络进行诈骗活动,诈骗手段花样百出。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蛋仔派对》便利用游戏、网络平台等创新了多种多样的反诈宣传方式,让反诈工作能够全方位地覆盖更多的民众,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蛋仔派对》已经创新了如此众多的方式来开展反诈工作将每年三月特别设立为打击网络诈骗的“蛋仔守护月”,足以表现出它强烈的决心和信念,也期待《蛋仔派对》在今后为社会带来更多有益的反诈工作新尝试。

  • 聚焦中国企业出海,PingPong一站式支付解决方案为企业走出去提供更综性的服务

    正在举行的第135届广交会上,中国前沿产业大秀科技力量,智能汽车、储能电池、人工智能、高端医疗等产业备受瞩目。在新质生产力赋能下,我国的外贸“高材生”企业向全球市场展示中国智造乃至“中国创造”的风采,他们凭借各自的“独门秘籍”,在世界聚焦的目光中闪耀广交会全场。目前已经形成了服务科技企业的成熟方案,今后,PingPong也将加大该方案在科技企业等大型机构中的推广应用,与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崛起的步调同频共振。

  • 深化作共谋发展,华平投资被投企业取得多项进展

    华平投资作为企业家成长伙伴,长期支持并培育中国新经济龙头企业。自1994年起,已投资近170家国内企业,累计金额超165亿美元,是中国最活跃的国际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之一。华平投资将继续携手企业家、合作伙伴,共同助力中国产业升级和经济持续发展。

  • 白领转型新农人,快手主播“农小燕子”带农民走上致富路

    今年年初,因为闯入快手首届“农技之星”大赛决赛圈,85后三农创作者邓燕(快手账号:农业小燕子)来到北京。11年前,她也是这座城市熙熙攘攘人群中的一员,每天奔忙于办公室和园林绿化现场。几百个日日夜夜后,家人的呼唤和职业的迷茫,让她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并作出返乡筑梦的决定。2013年结束北漂那一天,忐忑不安的邓燕想不到,自己日后能在吉林四平将�

  • 985学霸转行做厨师月薪5k:坚持内心热爱的事业

    一位95后女生崔迪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院,之后决定成为一名厨师。在欧洲读研期间,她实习于一家米其林二星餐厅,每天工作14小时以上。她认为内心热爱的事业是值得坚持的,并强调学习能力比学历更为重要。

  • 又一权威认证!右来了科技凭综实力入库北京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

    在注重科技创新的时代,科技实力成为企业的“硬实力”。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发布了《关于北京市2023年第十一批拟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的公示》,其中右来了科技位列其中。在智能科技的当下,右来了科技将继续增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满足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贡献自我之力。

  • 直播企业家,集体摸着雷军过河

    周鸿祎又搞了一个大新闻。4月25号举办的北京车展上,周鸿祎“为了证明自己不是数字人”,爬上一辆东风越野车车顶,坐在上面看向全场最高处,因此被戏称为“北京车展历史上最老的车模”,顺带拿下多个热搜。还有更懂互联网的企二代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