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李想最新资讯  > 正文

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彻底认错:2017年不谈手机了!

2017-02-09 17: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9日消息 日前,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 在微博中表示,OPPO之所以这么火是有道理的,营业厅送的OPPO千元机无论外观还是系统流畅度都相当不错。对于这样的观点,很多网友就不服了,于是引发了一场撕x大战。

在微博与网友“大战”几回合之后,今日李想最终微博认错,对于昨日不专业的评论手机向网友致歉。

李想表示:

我错在没用过千元机,就说联通送的OPPO挺顺畅,我觉得千元机这样就不错了。这是我的不对,不专业,太外行,所以相关的微博我都删了,彻底认错。

但是,这和魅蓝、魅族有什么关系,我一个字没提过这两个品牌,我甚至连图片都没见过,你们激动什么呀?甚至还躺在地上说我吊打你们,这是要干什么呀?

另外,小米的用户别瞎对号入座,我没说你们,我最近挺喜欢小米产品的。放弃性价比,走精品路线的Note2和MIX都是上正轨的好产品,甚至可以说是安卓里最好的。

小米3是最烂的小米手机,尤其是移动版的。

此外,李想又发微博表示,2017年,就不再讨论手机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