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Beats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货送礼上京东 Beats耳机6折起

2017-01-13 11: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现在上京东购买还享全场最高12期免息,Beats耳机6折起等惊喜福利!...即日起至1月27号,上京东买Beats耳机,不论是最in的颜色还是最潮爆款,各类爆款均有惊喜,不仅耳机价格低至6折起,并且针对广大的青年群体,京东还推出了全场最高12期分期免息的优惠政策...如果不喜欢头戴式耳机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6折起!小米云服务会员五一活动来了:50GB包年48元

    即将迎来五一”假期,今日,小米云服务推出五一出游季活动,购买云会员包年6折起。活动页显示,黄金会员50GB连续包年价格48元,折合每月4元,白金会员200GB连续包年价格为168元,折合每月14元,钻石会员2TB连续包年价格为489元,折合每月40.8元。云服务会员可将云空间分享给最多8位家庭成员共同使用,成员之间数据不互通,仅对自己可见。

  • 韶音OpenSwim Pro游泳耳机4月12日16京东现货首发 先人一步get李现同款

    全新MOTIVMix™桌面应用可有效简化音频工作流程,确保每次都能轻松制作高品质录音2024年4月9日——Shure推出XLR/USB混合输出动圈麦克风系列新成员MV7主播麦克风。这标志着对屡获殊荣的前代MV7主播麦克风进一步升级,不仅采用更加时尚美观的外观设计支持通过软件升级,满足现代创作者的各方面需求,提供更优越的音质且更易于使用。我们在美洲、亚洲、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

  • 1699元 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预售

    日前,华为推出华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售价1699元,目前已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ID设计上,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将无线耳机、口红、宝盒、手包的形态优势融为一体,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耳机支持多设备连接、音频共享、智慧播报、主题弹窗等丰富功能。

  • P70绝配!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上架:1699元

    今天,华为宣布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已上架,开始接受预售,售价为1699元,提供魅影黑和弦乐白两种配色可选。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采用别具一格的宝盒”设计,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FreeBudsLipstick2还支持HarmonyOS多设备连接,可以在多个搭载HarmonyOS的设备间进行音频流转,以及实现双设备跨生态的音频流转,非常适合搭配即将发布的P70系列使用。

  • Nothing 宣布其耳机将支持 ChatGPT

    Nothing近日宣布,计划将ChatGPT与其智能手机和耳机更深度整合。此举将为公司的客户提供更快速的服务。该博客文章表示:“Nothing还将通过在NothingOS中嵌入系统级入口点到ChatGPT,包括截屏共享和Nothing风格的小部件,改善Nothing智能手机用户体验。

  • P70绝佳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近日华为开启了密集的新品发布,每天通过官微发布新产品。今天上午华为将推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10:08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耳机回盒充电5分钟,可获得约2小时音乐续航时间,总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 AKG重磅发布N5 Hybrid耳机|参考级音质与AI黑科技对撞,引爆降噪耳机新潮!

    全球知名音频品牌AKG发布旗下全新力作——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该产品承袭AKG的高标准参考级音质,并融入全新的AI技术,再次彰显了AKG在专业降噪耳机领域的领先地位。强势上线!京东AKG官方自营店开启预售据悉,N5Hybrid真无线降噪耳机目前已登录京东自营店开启预售,AKG品牌铁粉召集令现已发布,预定可享多重会员礼遇。

  • 抖音:打击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拉黑欺诈行为

    昨日抖音发文称,近期,平台在日常巡查中发现部分账号通过中奖、送礼物、倒卖演唱会门票等由头,诱导用户支付押金、运费、高价门票等费用,随即拉黑用户,造成其财产损失。抖音安全中心表示,今年2月中旬以来,此类欺诈信息有明显上升的趋势,虽然金额不大,但覆盖群体广,平台针对此类风险每日提醒用户超过20万次,但仍有部分用户遭受损失。”抖音安全提醒大家,任何形式的购物都请认准正规渠道,如在平台发现异常行为,可通过站内或邮箱举报,抖音也将持续治理违规行为和不良内容,涉及违法犯罪的线索将上报公安机关,和大家共同维护“网络安全”。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4月11日真我GT Neo6 SE发布 京东“先人一步”抢先到手新机

    真我GTNeo6SE将于4月11日14点正式发布,不少消费者在期待这款高能电竞旗舰手机。为满足消费者第一时间入手真我GTNeo6SE的需求,京东携手realme打造“先人一步”计划,提供新品现货抢先发货,发布会结束后就能下单,最快第二天就能收到新手机。想抢先体验真我GTNeo6SE,那就趁现在来京东预约新机,发布会后第一时间下单,享现货抢先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