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白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生态链企业“骑记”入局共享单车 推出“小白单车”

2016-12-29 09:32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生态链企业“骑记”入局共享单车 推出“小白单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ofo 宣布深圳、厦门信用免押金 引领共享单车信用解锁新时代

共享单车行业发展初期,一般都是采用先交付押金后使用车辆的模式。随着行业深度发展,信用授权免押金的信用解锁模式逐渐成为行业发展新趋势。 7 月 5 日, ofo小黄车再度宣布信用免押金,凡深圳、厦门芝麻信用分 650 分以上的用户,可经过信用授权免押金使用小黄车。这意味着继上海、杭州、广州之后,ofo已在全国 5 座城市开启“信用解锁”,为数千万人提供免押金用车服务。 共享单车的原创者和领骑者ofo小黄车一直致力倡导这种信?

ofo联合交科院发布二季度骑行报告:全国骑行指数涨16%

7 月 7 日,ofo小黄车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对外发布了《 2017 年第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骑行报告》。该报告延续了第一季度报告中采用城市骑行指数作为评价指标的方式,以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 20 个城市作为样本,对单车使用水平、节能减排水平、健康贡献水平、停车设施水平、服务环境水平和社会文明水平六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报告显示,在 2017 年第二季度共享单车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全国单车骑行的活跃度

高温下的赶路人 共享单车能否驶达下一站

无愧于几千万辆的共享单车投放总数,从来没有一届自行车展会能够如此受业界重视。 7 月 8 日在京举办的 2017 北京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吸引了数十家品牌商参展, 5000 名专业观众莅临了现场,上百家知名自行车与电动自行车领域品牌商设立展位。车展上各款新车型的推出与新科技的亮相,似乎预示着整个行业的未来。而与之同期同地举行的 2017 北京国际共享· 智能出行大会上,也从智能出行、物联网应用、技术创新等多角度阐述了共享单?

新一线城市研究所、ofo联合发布:天津每天超8千人骑车往返营口道地铁

第一财经·新一线城市研究所与ofo小黄车最新联合发布了“共享单车城市出行大数据”,并解读了天津整座城市的共享单车出行情况。解决城市中最后一公里的出行需求,被认为是共享单车对中国城市最重要的意义。随着运营的深入,ofo出行大数据也可以反映出城市内更深层次的出行痛点。ofo出行大数据显示,在天津,平均每天有超过 8000 人骑着ofo小黄车从 1 号线、 3 号线的营口道站出发或者到达这个地铁站。它是天津ofo使用量最大的地铁?

比共享单车更亟待发展的 是国民安全责任意识

近期以来,共享单车为大众提供了出行方便,但也不可避免地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如何将交通事故概率降到最低?这大概不是共享单车企业单方面能实现的,需要全社会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因为共享的不止是单车,还有社会责任。12 岁以下不得骑自行车8 成以上家长不知道在上班族眼中,共享单车是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的便利工具,而在孩子眼里,共享单车却是尝鲜过瘾的玩具,天性活泼好动的孩子对五颜六色的共享单车特别感兴趣,在大街上、

护士共享单车案后 厦门一女子因破坏ofo车辆被拘十日

风靡街头的共享单车,方便了用户的出行。随着业务的扩大,城市中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骑行一族。然而,总有一些爱占便宜的人想把共享单车据为己有。近日,厦门日报记者曝光,厦门一女子涉嫌盗窃ofo小黄车,成为当地盗窃共享单车第一案,被处行政拘留十日。案件发生在 2 月 28 日。当天,市民向大学路派出所提供一条线索,有人改装ofo共享单车并据为己有。根据线索,大学路派出所的民警在 174 医院附近见到了两辆ofo共享单车,其中一?

ofo精彩亮相达沃斯论坛 推动共享单车行业进入智能运营新阶段

6 月的大连阳光灿烂、空气怡人,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这里举行,作为最年轻的与会者,共享单车首创者、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亮相夏季达沃斯,并邀请来自多国的 75 位达沃斯会议代表骑ofo小黄车兜风,成为论坛当天的一大焦点。共享单车具有明显的潮汐效应,且骑行需求受天气等因素影响,ofo在人工智能系统中,应用了与“阿尔法狗”相同的方法——卷积神经网络——预测用户出行需求。同时,ofo还运用谷歌TensorFlow人工智能系统,

美国首家共享单车Spin获八百万美元A轮融资

美国首家无桩共享单车公司Spin计划在美国各大城市迅速壮大,打造全球最具规模的无桩共享单车舰队。 2017年5月24日,美国首家提出无桩共享单车概念的企业Spin宣布获得800万美元的A轮融资。该项融资,由世界最大的机器人风投公司Grishin Robotics主导,风投公司Exponent、CRCM,及Quora的联合创始人Charlie Cheever、Dropbox的投资人Matt Brezina共同参与。Spin将利用该笔资金加速人员招聘,并在美国多个城市扩大部署,打造全球最具

以骑行者的名义:享骑电单车夜游实况转播

外滩、夜景、夏风、繁华,满大街的梧桐树摇曳生姿,与旧上海的风情一脉相承,有着别样的小资情调,这个夏日,因为共享出行工具的出现,显得有了更多的碰撞与偶遇,生活的半径在无意间变得更加生动。6 月 3 日周末夜晚,天空有点薄透,一场目的地为外滩的“夜游”骑行开启,约 3 个爱好骑行的小伙伴一起,从上海图书馆出发,在田子坊临时停靠,最后抵达外滩,骑行距离有12. 6 公里。这次,我们选择的依然是上海街头常见的“小绿车”

ofo精彩亮相夏季达沃斯论坛 引领中国智造取得新发展

近日,夏季达沃斯论坛在海滨城市大连举办。ofo小黄车创始人兼CEO戴威邀请 75 位达沃斯论坛代表,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附近骑ofo小黄车兜风,吸引了众多媒体围观。 本届论坛主题为“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也已连续两年聚焦“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概念。按照该概念提出者施瓦布的说法,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主要特征是各项技术的融合,并将日益消除物理世界、数字世界和生物世界之间的界限。”具体来说,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