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小巴业务上线 完成短途拼车出行布局

2016-12-15 14:48 · 稿源: 资讯索引
《滴滴小巴业务上线 完成短途拼车出行布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出行:请用户及时更新APP以升级更多安全功能

滴滴出行官微今天晚间发布通知称,请用户及时更新滴滴出行APP至最新版本,以确保能够体验到以上安全功能和措施。

滴滴获得威海市网约车牌照

近日,山东威海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正式向滴滴出行颁发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威海市也成为滴滴在山东省获得的第 9 张网约车牌照。此前,滴滴出行在天津取得了网约车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结果,可在全国范围通用。目前,滴滴出行已经在天津、北京等超百座城市取得该许可证。

瞄准移动端市场,滴滴出行对接红人点点

在移动“互联网+”的趋势之下,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开放自身的接口,对接的更多优秀的服务。一些实力雄厚的APP已经结合自身的财势在布局生态体系。自2016年1月始,滴滴出行就对外上线“开放平台”并公布了“开放平台计划”,即对第三方应用、个人开发者全面开放SDK接口,号称要“为企业用车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滴滴弓峰敏:网络安全问题危及每一个人

网易科技讯11月7日消息,硅谷知名信息安全科学家弓峰敏在加盟滴滴担任信息安全战略副总裁后,近日首次在国内公开场合露面,他受邀于上周五在PingWest品玩举行的活动上进行主题演讲,他表示:“在高级的博弈中,黑产已经形成了相对完整的利用网络的生态系统,除非我们在网络防御、工具也以生态系统的方式去对付他们,否则很难打平手。”网络安全形势严峻,近年来信息安全事故频发。弓峰敏认为,当前我们面临的网络安全问题已经全局

滴滴出行高级副总裁章文嵩:大数据驱动全球最大出行平台

章文嵩:滴滴已与多地政府共建交通大数据平台 实现政企数据无缝对接

滴滴:感谢检查组入驻滴滴 积极配合各项工作

据媒体报道,交通运输部等10部门有关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因车载音乐涉嫌侵权 “滴滴豪华车”遭索赔200万元

今日,海淀法院网发布公告称, 因认为高档网约车“滴滴豪华车”业务未经其许可利用车载播放器播放录音制品《<古剑奇谭>原声音乐集》中的五首歌曲,构成著作权及录音制作者权侵权

滴滴出行扩增新办公楼正式启用 裁员传闻系谣言

滴滴出行位于东北旺路扩增的新办公楼今日正式启用。滴滴方面介绍,搬到新址的部门主要为快捷出行事业群,员工数超过一千人。上周,滴滴宣布升级组织架构,升级后滴滴内部形成快捷出行事业群和品质出行事业群,智慧交通FT团队和多个事业部门。

滴滴出行优享服务提速 登陆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城

2017 年 4 月 10 日消息,滴滴出行今日对外宣布,继南京之后,滴滴出行旗下的优享业务将在上海、深圳、重庆、杭州四座城市同时上线。这四座城市的市民将可以使用除快车,专车以外的优享新出行服务。据悉,优享是介于专车和快车之间的服务形态,提供舒适度与经济化相平衡的标准化出行方案,满足细分用户的出行需求。滴滴平台于今年 2 月 28 日对外发布优享服务,并首先在南京上线运营。不久前滴滴出行披露的数据显示,优享业务在南?

滴滴回应检查组入驻滴滴:将积极配合 深入整改

据上证报报道,近日,交通运输部、中央政法委、中央网信办、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司法部、应急管理部、人民银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网信、通信管理、公安等有关部门人员及相关专家组成的检查组今日进驻滴滴公司检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