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要变革医疗行业 能否让看病变得简单?

2016-12-02 08:59 · 稿源: 资讯索引
《人工智能要变革医疗行业 能否让看病变得简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人工智能企业50强发布,云从位列三甲

人工智能的这一波热潮毫无疑问是由深度学习引发的,在近几年推动人工智能大幅向前跃进。2018 年 6 月,印度发布了《人工智能国家战略》讨论报告,并就印度人工智能国家战略的构建提出了框架方案。而中国早在 2017 年就已经将人工智能上升为国家战略。一年多过去了,全世界开启人工智能战略的今天,我们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又发展到什么程度了呢?11 月 20 日,“ 2018 爱分析·中国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会上,中国人?

上海市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刘庆峰受邀为上海市委常委学习会作专题报告

昨日,中共上海市委召开常委学习会,上海市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部署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战略。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尹弘,上海市市委常委董云虎、廖国勋、吴靖平、周波、陈寅、翁祖亮、诸葛宇杰、施小琳,上海市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及各主要部门负责同志逾 300 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重点围绕上海在人工智能+时代的产业布局开展学习讨论,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受邀就“人工智能最新进展

ofo引入人工智能及物联网技术 成达沃斯论坛创新代表

近日,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行,ofo凭借其强大的创新能力、丰硕的创新成果以及行业领先的市场地位,代表共享单车行业受邀出席本次论坛。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以“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为主题。ofo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让其成为中国实践第四次工业革命理念的创新型企业之一。由于在行业率先应用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实现智能运营,ofo小黄车得到达沃斯论坛高度关注。ofo在人工智能系统中

资配易人工智能投顾:从“了解客户”到“让客户满意”

作为一种新兴的投资模式,市场上近期暴热的人工智能投顾,虽然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不少公司纷纷在该行业当中进行布局,但真正做好人工智能投顾的公司却又少之又少。

科客呼吁:“1024关爱濒危程序猿,从我做起”

小编点评:之所以是程序员节,最广为采纳的一个答案:1024是存储两级转化单位,即1ZP=1024PB=1024×1024GB=1024×1024×1024MB。程序员竟然也有节日!当然得有节日,还是大节日!程序员的伟大,程序员默默奉献。如同上帝创世纪般的伟大。但是在高大上的背后,在中国IT界往往给调侃,就是无尽的“痛苦和折磨”男程序员经常被人们戏称为程序猿,而女程序员呢,就常被说成“程序媛”。看到这里,作为“猿”一族的你是否有所共鸣。中?

iPIN博士访谈:两会都关注的“人工智能”,如今被这样应用!

摘要:iPIN的布局远远不止志愿填报和招聘。在 2 月刚刚结束的AAAI大会上,iPIN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会的中国创业公司,赚足了国内外媒体眼球,成为中国人工智能领域一颗亮眼新星。不过,在很多人印象里,iPIN还只是一家做高考志愿填报的数据公司,后来涉足招聘、法律等领域,其所宣称的社会经济图谱以及AI+各行各业,似乎神乎其神,却又不明觉厉。近期,爱分析对iPIN创始人兼CEO杨洋进行了调研访谈,从创业背景、技术逻辑、业务布局?

第四范式戴文渊:AI落地不能靠炒概念,需要踏踏实实下苦功

由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主办的“ 2018 亚布力青年论坛第四届创新年会”于 6 月 23 日在香港举行。本次论坛以“ 2018 金融科技新机遇”为议题,促进发展内地高新技术优势与香港国际金融中心优势的的良好合作,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席罗康瑞、港交所主席李小加等两地政商界人士出席并致辞。第四范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文渊先生作为高科技企业家代表,应邀分享第四范式在AI落地方面的经验。戴文渊指出,AI的未来

互联网+时代品牌成就未来 U传播助力企业实施品牌战略计划

“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我国经济转型和体制完善的关键时期,该时期的发展要从全局战略高度出发,国务院《“十三五”市场监管规划》中明确提出,“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高产品服务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再加上我国目前正在积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国际产能合作和全球化进程,各企业应抓住机遇,快速响应国家“十三五”号召,积极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将中国产品转变成中国

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将互联网工作平台带入江西市场

2017 年 6 月 14 日,江西汇金宝也与九江某餐饮企业就“daydao一站式互联网工作平台”中的“dayhr”产品达成合作协议,开启了在江西地区的新市场。据了解,江西汇金宝是北京汇金宝科技的子公司,北京汇金宝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3 年 12 月,注册资金人民币1. 07 亿元。位于中国首都北京市,是北京互联网金融产业园的重点核心企业,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成员。汇金宝已成功自主研发了核心账户系统、第三方支付平台、信贷管理平台(

美军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 创造机器人突击队

网易科技讯8月28日消息,据Quartz报道,美国国防部对未来战争的设想看起来就像科幻电影,美军正拟武器化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机器人突击队、智能地雷以及成群的微型机器人间谍等。美国国防部科研部门在最新报告中,梦想着以全新方式摧毁敌人,同时保护美国民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美军认为,人工智能和自动化机器人系统将成为美国国防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美军已经在战场上使用一系列的机器人,从侦查无人机、攻击无人机到拆弹机器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