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聊天机器人大战:AI黑客正接管网络安全

2016-11-11 09:52 · 稿源: 资讯索引
《聊天机器人大战:AI黑客正接管网络安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风报参与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并做专题演讲

金秋十月,金桥又将迎来新的精彩。近日,由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聚梦金桥,创有所有”金桥众创嘉年华已在金桥office park隆重开幕。同时,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于众创嘉年华期间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于发掘优质的早期机器人产业创业项目,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创业成功率,为“中国制造2025”注入更多的新鲜力量。主办方将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柯马,西门子,新时达,哈工大机器?

重磅|人脸识别SDK全平台免费! 促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

虹软近日推出免费Linux版本人脸识别SDK引擎,这是继其Windows、Android、iOS的免费版本发布之后,对中小企业又一极具商用价值的版本,作为服务器OS的不二之选,Linux版本的发布无疑成为服务端应用的创新与拓展, 从此,中小企业可拥有真正免费的全平台离线版人脸识别技术引擎。人脸技术的应用将彻底摆脱应用场景限制、数据安全隐患、高成本的桎梏,全面进入 0 成本、无门槛、独立、安全的新时代。免费的Linux版本人脸识别技术,开?

“国之重器 网安筑梦” 2017中央企业网络安全技术大赛拉开战幕

“ 2017 中央企业网络安全交流研讨大会”将于 7 月隆重召开, 2017 中央企业网络安全技术大赛作为大会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于今日正式拉开战幕 。本次大赛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综合局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央企业网络与信息安全信息通报秘书处主办,北京益安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并提供竞赛技术支持,中国联通提供竞赛保障。高规格技术大赛,拉开序幕此次大赛旨在服务于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和网络强国

产品专家说产品,180.ai引领人工智能新趋势

记者:你好,吴小姐,关于 180 的重磅产品TDGo发布之后,掀起一轮数字营销圈热议。作为TDGo产品负责人,您这边可以再给我们详解一下TDGo产品和特点吗?吴:做为TDGo项目负责人,首先感谢 180 的CTO曹博士从技术层面的指导和支持,使得我们产品和研发团队高度紧密合作,在春暖花开的 4 月带着新品一起助力 180 业务发展,也为品牌主带来了更高效优质的人工智能产品。下面我从三个方面介绍一下TDGo:一、关于产品定位TDGo,它的定位?

7亿网民安全现状堪忧:网络安全人才缺口已近百万

2016 年,网络安全环境急剧恶化,相关网络安全事故频发。全球企业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研究显示, 2016 年中国互联网新增数据库泄露、网页被篡改、服务器被攻击等危害信息安全的事件数量超过一万个,比 2015 年增长约36%。爆发式增长的网络犯罪率带来的是巨额经济损失,Hiscox Insurance的首席执行官斯蒂夫·兰甘指出, 2016 年,网络犯罪让全球经济损失超过 4500 亿美元。网络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但网络信息安全人才却捉襟见

哈趣:人工智能技术带你发现好电影

哈趣是一个专注于影视相关的短视频app。哈趣以海量影视片段短视频为入口,致力于成为优质影片推荐和分享类平台,为广大用户“发现好电影”提供更有趣、更简单的方法。哈趣app以“发现好电影”为出发点,运用了更高级的人工智能技术,针对影视类视频制作了独特的推荐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观看行为准确描绘出用户的观影习惯和择片倾向,并由此建立数据模型为用户智能推荐视频内容。小编来通俗地解释一下:当你初次使用哈趣时,可能会

黑客丧尽天良 仿冒腾讯借赈灾敛财

5月13日,瑞星公司监测到一个利用四川地震灾难诈骗钱财的钓鱼网站,该网站仿照腾讯网慈善频道,标题为“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联合中国红十字总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为5.12四川地震紧急募捐”,其实这是黑客建立的钓鱼网站,其公布的募捐账号也是假冒的。瑞星安全

机器人+正在成为现实,开发者生态打造还看旗瀚

2017年 8 月23- 27 日,2017世界机器人大会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一举引爆世界科技圈。其中,旗瀚科技带来了阵容强大的“机器人服务军团”,上演现实版的“机器人总动员”,给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科技前沿的视觉盛宴。机器人+百行百业,应用趋势已成定局当下,中国人工智能行业正处于一个发展迅速且趋于良性发展的状态。据《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6》显示, 2010 年前中国从事人工智能技术及服务的企业不到 20 家。短?

迅速攻占两座AI高地,这家公司诠释了什么是体验为王

业内皆知,作为人工智能领域发展最成熟,历史最悠远的分支之一,人脸识别有包括LFW 和MegaFace在内的诸多国际级别赛事,而微软在去年提出的 MS-Celeb-1M 基准测试则被誉为人脸识别年度“世界杯”。就在最近,最新一届“世界杯”落下帷幕,更像是对“中美两国AI发展并驾齐驱”的某种印证,一家名为猎户星空的中国人工智能公司,在其中一个重要竞赛项目中夺得头魁。考虑到赛事的权威性,在不少行外人眼中——在人工智能疾风骤雨般渗?

科沃斯机器人再得媒体赞誉 引领行业发展

作为全球最早的服务机器人研发与生产商之一,科沃斯机器人专注于服务机器人的独立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19 年来,成功成为了行业的领导品牌,也赢得了用户的一致肯定,连续多年稳居国内行业市场占有率第一,在亚太稳居第一,今年 6 月又在德国市场超越iRobot取得了第一。这些成绩也得到了业界的充分肯定,近日,科沃斯机器人登上《财经》杂志,讲述“科沃斯:一家服务机器人公司的路径选择”。专注与坚持文章一开头揭示了科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