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东方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东方网总编辑回击腾讯:你的规则就是针对别人的

2016-11-04 15:0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东方网总编辑回击腾讯:你的规则就是针对别人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领御守护推动移动安全支付环境建设

2016年是移动支付快速发展的一年。据专业调研机构分析,中国非现金交易支付规模从2009年的715万亿增长到了2015年的3448.9万亿,而中国移动支付在其中的占比更是飞速增长,从2009年的0.3万亿增长到2015年的108.2万亿。从Apple Pay到三星、华为、小米等国内手机品牌相继推出手机Pay,移动支付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与此同时,伴随着支付病毒、支付二维码风险等问题频现,安全技术顺势而起。在10月20日举办的以“聚焦安全,共促融合”?

腾讯增持微盟集团 持股7.73%成第二大股东

近日,微盟集团发布公告称, 4 月 2 日,腾讯通过其子公司THL H Limited购入微盟集团 9682 万股已发行普通股。加上此前Tencent Mobility Limited已对微盟集团持有5866. 5 万股(持股約2.92%),腾讯目前共计持有微盟集团15548. 5 万股,持股比例7.73%成为微盟集团第二大股东。​

腾讯、经纬、红杉三度加持富途证券C轮成功晋升独角兽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成功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首家互联网证券行业的独角兽。此次融资由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领投。值得注意的是,在富途证券A、B、C三轮融资中,投资人从未变换过,这在创业公司十分罕见,各位投资人对富途的认可和期望可见一斑。在高度认可的背后,更是富途在2012年成立后的5年中,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全年交易

首家牵手腾讯的智能风控产品 “元方”以公正和快速解决互联网金融当务之急

2016年,在经历了生如夏花般绚烂的爆发期之后,国内P2P行业经历着一场跑路潮。人们对于互联网金融的质疑声此起彼伏。造成这样的逆转,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其实是因为自身风控能力差,导致了经营不善,出现了较高的坏账率和逾期。所以,如何降低安全风险成为了各家生存发展的难题。互联网时代下的风控管理“最开始,风控主要针对的是传统金融行业。后来随着互联网的介入,互联网金融将重心聚焦在了提升效率、加快放款速度,以及面向?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腾讯牟蕾:高效连接人、货、场,位置服务让商业地产更智慧

近日,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腾讯地图位置服务中心总经理牟蕾在《位置服务下的商业新连接》的演讲中表示,腾讯位置服务致力于更有效地连接场地、货物和用户,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 2018年,腾讯启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并发布了智慧出行战略,出行产业成为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腾讯位置服务作为智慧出行的核心业务和基础设施,依

火影冲上榜跟二次元并没关系 归功于腾讯

火影忍者 近日,腾讯游戏《火影忍者》手游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上线半天便冲到免费榜第一,畅...

腾讯发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 病毒包增长109.4%

4月22日,腾讯手机管家发布了《2016年第一季度手机安全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一季度Android手机病毒包新增3830296个,相对去年同期,同比增长109.4%。垃圾短信的用户举报量总数达到1.97亿,同比增长44.55%。

腾讯战略再升级 “半个”金融业务将获进化能力

组织架构调整的消息正式宣布之后,腾讯原本的 7 大事业群变成了 6 大事业群。其中,新增加的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最为瞩目。这被行业认为是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一项举措。在这个新成立的事业群里,腾讯云、腾讯安全、腾讯地图、腾讯优图和智慧零售等业务都被纳入其中。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和行业合作经验,腾讯还据此形成了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这样的业务调整背后,对腾讯的布局会有怎样的影响呢?腾讯的“半个”金融业?

腾讯VS珊瑚虫:一场法与理的较量

一个软件著作权侵权案,引发了互联网上一场旷日持久的战争。“参战人员”的规模相当庞大:有数万几乎“一边倒”的网友阵营,言辞激烈地替被告喊“无辜”;有各方专家、律师,纷纷抛出一个个针锋相对的观点;还有相当一部分的软件、唱片和影视公司,看似置身事外,实则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