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营收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第三季度营收27.37亿美元 净利4.179亿美元

2016-10-28 05:18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第三季度营收27.37亿美元 净利4.179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于2021年建成 AMD与Cray共同操刀

​美国能源部今天宣布,全球最快的超级计算机将于 2021 年在美国建成。这台名为Frontier的机器将由芯片厂商AMD和超级计算机制造商Cray为田纳西州橡树岭国家实验室建造。预计它将产生超过1. 5 的exaflops处理能力,并将用于一系列任务,特别是在核能开发和气候研究等领域提供高级计算能力。

但见高通笑,哪闻英特尔哭?

​为期两年的苹果高通“诉讼之争”经历了各种推波助澜愈演愈烈,俨然到了最为关键的白热化阶段,没成想,在刚刚正式进入美国司法庭审环节的两天后却被强势叫停了!

宁德时代与华为达成合作 推进汽车行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据证券时报报道,今日,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迎接智能化发展新机遇。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华为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华为MateBook 14全面实力,解锁多场景打开方式

五一假期一晃而过,你的假期余额严重不足,且不可以续费充值。此刻的你,在回程的路上,家里或是让人心碎的办公室?调整状态,准备明天开工的工作内容成为了职场人士假期结束前的必要事宜。明天晨会的会议PPT还没写?收假后需要提交的方案也没写完?不用着急,HAUWEI MateBook14 在手,无论是在路上,家里的沙发上,还是床上都可以轻松搞定。HUAWEI MateBook14 究竟有多少种打开方式,一起感受一下吧。HUAWEI MateBook14 以“Pure

CreamTour电音再启,天猫超级品类日携六大耳机品牌震撼登临

四月的最强音正在鸣响。4 月 19 日,由天猫超级品类日率先倡导,联合奶油田Cream以及中国领先的现场娱乐全产业综合服务提供商大麦,三方共同发起天猫超级品类日耳机专场发布会正式登临深圳。本次发布会邀请 6 大耳机头部品牌Beats、SONY、B&O、Razer、森海塞尔和华为协力共襄盛举,倾情呈现潮流音浪来袭的最新时尚轨迹,由中国知名电音新势力唱作人Izzi创作的天猫耳机超级品类日主题曲《Listen to me》也在本场发布会首次公开。来?

瞭望智库:网商银行成银行界黑马 已服务1500万家小微企业

昨天,瞭望智库刊发了一份《银行业服务小微实践调查》。调查报告显示,我国的小微企业法人约有 2800 万户,个体工商户约 6200 万户。截至目前,网商银行已经服务了 1500 万家小微企业,也就是说全国1/ 6 的小微企业都在网商银行贷过款。

第五人格永眠镇新地图什么时候出?永眠镇地图介绍

第五人格永眠镇地图是新公布的一张地图,这张地图在之前的之前伊藤润二联动第一弹新地图其实已经被爆料,当时的称呼为“雾之町”,如今官方正式确定了名字叫做“永眠镇”。

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达成合作 推出全球首个阿拉伯语AI合成主播

近日,搜狗与阿布扎比媒体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联合推出全球首个阿拉伯语AI合成主播,将在海外市场的应用落地。本次该集团与搜狗合作打造的AI合成主播,将应用于迪拜电视台有线频道及社交媒体端,用以播报时政新闻为主的栏目。

魔兽世界8.2版本新增坐骑有哪些?全部新坐骑汇总

魔兽世界8.2版本中将会加入许多全新的坐骑,目前测试服中已经发现有30个新坐骑的数据,这里我们来看下已经知道的新坐骑的信息。

RWS战队被禁赛 LDL联赛RWS战队为什么被禁赛?

4月29日,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微博发布了关于对英雄联盟发展联赛RWS战队教练、经理和部分选手的处罚决定,其中4位选手被予以 18 个比赛月的禁赛,教练和经理予以官方警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