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开物沙龙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 | 第7季开物沙龙:AI将引发生活大爆炸?

2016-10-22 11:50 · 稿源: 资讯索引
《杭州 | 第7季开物沙龙:AI将引发生活大爆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工智能在手机中的应用:现阶段哪些是伪需求,哪些是真需求?

AI大热。相比于算法的进步,人工智能在产品化和商业化层面还稍显滞后。当下人工智能更多以To B的产品形态存在,而消费级产品虽在很早以前便充斥于市场中,但欠佳的用户体验与较慢的用户接受度,使其直至现在仍旧难以进入主流。相比而言,手机是一款普及度和使用频率均非常高的消费级产品,与此同时,手机每天也可产生无数连续性的用户操作数据和传感器采集数据。因此,手机这一终端无疑是AI的最佳载体之一。然而,虽然AI在手机端大

人工智能60周年颁奖典礼召开 联络互动斩获三项大奖

2016年10月20日,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的“中国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大会暨人工智能60周年颁奖典礼”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评出了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军企业、创新企业、领军人物、创新人物、卓越贡献等多个重量级奖项,国内A股上市公司联络互动(002280)斩获了包括人工智能领军企业、人工智能优秀产品和人工智能创新产品的三项大奖。随着AlphaGo落下制胜棋子,人类迈入了超级智能的“后图灵时代”,在业界也一致共识,2016年

重磅|人脸识别SDK全平台免费! 促进行业人工智能创新

虹软近日推出免费Linux版本人脸识别SDK引擎,这是继其Windows、Android、iOS的免费版本发布之后,对中小企业又一极具商用价值的版本,作为服务器OS的不二之选,Linux版本的发布无疑成为服务端应用的创新与拓展, 从此,中小企业可拥有真正免费的全平台离线版人脸识别技术引擎。人脸技术的应用将彻底摆脱应用场景限制、数据安全隐患、高成本的桎梏,全面进入 0 成本、无门槛、独立、安全的新时代。免费的Linux版本人脸识别技术,开?

人工智能冲击传统教育?百度则说“AI让教育更有情怀”

日前,“第二届中美智慧教育大会”在北京师范大学召开。大会首日,百度举办“人工智能驱动下的未来教育”主题论坛,百度教育事业部总经理张高、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陈光巨、美国教育传播和技术学会前主席Micheal Specktor、中国工程院院士李京文、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教授吕赐杰等嘉宾出席了论坛,共同就“人工智能”在教育应用中的挑战和发展趋势展开讨论。百度“人工智能驱动下的未来教育” 主题论坛吸引众多学者到场?

“人工智能50强”揭晓,未来伙伴荣膺机器人榜首

7月 9 日, 2017 年全球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浙江杭州盛大举行。业内顶级专家学者、科技大佬和资本大鳄齐聚一堂,共同把脉人工智能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走向,一起见证了“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的诞生。上海未来伙伴机器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未来伙伴)强势突围,荣膺“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机器人类榜首。此次“ 2017 人工智能创新公司 50 强”评选囊括了 290 家人工智能企业,几乎覆盖了国内人工智能各领域所有?

NBA进入季后赛阶段,Jovi人工智能开启智慧赛场

4 月 14 日, 2019 年NBA季后赛正式拉开序幕。在首个比赛日,有包括勇士队、 76 人队、马刺队等 8 支队伍的季后赛首场对决。赛季伊始,有关季后赛的预测也纷纷出炉。如美媒《the.nba.ace》在 4 月 12 日发布一份季后赛预测,预测西部季后赛首轮里,火箭将淘汰爵士,雷霆将淘汰开拓者,而马刺淘汰掘金。 而在诸多比赛预测中,智能手机品牌vivo基于人工智能技术,推出的“jovi智慧赛场”功能,受到了广大球迷的推崇。 “Jovi智慧赛?

东方网力人工智能全国总部基地落户重庆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东方网力公司签订共同推动视频云计算相关产议2016年10月12日,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网力)举行了“共同推动视频云计算相关产业发展”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活动,共同贯彻落实重庆“云端计划”、“大数据行动计划”、“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沐华平、重庆市经济信息委主任郭坚、东方网力董事长刘光、副总裁何

AI翻译员亮相平昌冬奥会 翻译专业的要哭了?

小编点评:说到底,AI都是人类研究出来的辅助工具,两者并不对立。如何与人类工作生活融合创新是重点。2月8日,韩媒报道2018平昌冬奥会将会使用由人工智能(AI)技术推出的机器人翻译员为外国人提供高质量翻译服务。韩国数字出版代表企业Hancom(韩文和计算机公司)当天与韩国机器人公司Futurerobot签署关于共同研发机器人翻译员的谅解备忘录(MOU),商定把Hancom旗下自动应用程序“Genie Talk”和Futurerobot机器人技术相结合,推出机

中国(小谷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9 年 1 月 10 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广州市番禺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广州大学城管委会承办的中国(小谷围)人工智能创新创业大赛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音乐厅圆满落下帷幕。自2018 年 9 月10 日大赛正式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北京、广东、上海等 27 个省(市、区) 200 多支团队报名参加。最终 20 支出色的参赛团队突出重围来到广州最终比赛现场。作为全球聚焦的新兴领域,人工智能不仅成为BAT等科?

环信人工智能专家李理:详解卷积神经网络

接下来介绍一种非常重要的神经网络——卷积神经网络。这种神经网络在计算机视觉领域取得了重大的成功,而且在自然语言处理等其它领域也有很好的应用。深度学习受到大家的关注很大一个原因就是Alex等人实现的AlexNet(一种深度卷积神经网络)在LSVRC-2010 ImageNet这个比赛中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此后,卷积神经网络及其变种被广泛应用于各种图像相关任务。这里主要参考了Neural Networks and Deep Learning和cs231n的课程来介绍CNN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