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太平洋光缆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Facebook与CSPT联手打造跨太平洋光缆PLCN

2016-10-13 05:07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Facebook与CSPT联手打造跨太平洋光缆PLCN》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Facebook与CSPT联手打造跨太平洋光缆PLCN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周三表示,将与Facebook和中国软实力科技集团(CSPT)旗下的Pacific Light Data Communication子公司进行合作,以联手打造一根跨太平洋的海底通讯光缆。这条连接美国洛杉矶和中国香港的跨太平洋光缆(PLCN)将能够以最高120Tbps的速率传输数据。根据谷歌海底网络基础设施项目总监Brian Quigley所公布的信息,PLCN最早预计在2018年能正式投入使用。PLCN并非是谷歌或者Facebook首次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