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 Chrome禁止“退格键”作为后退按钮 并推出了个新扩展

2016-08-18 15: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8日消息,在Google Chrome浏览器中,按下“退格键(Backspace)”具有“后退/转到上一页”的功能,如果用户在一个页面输入了内容,不小心点击退格键则不是删除一个字符而是删除了所有输入的内容,这给用户造成了很大的困惑,以至于有开发者开发了扩展禁止退格键的返回上一页功能。

现在,Google 决定修正这一导致用户苦恼的问题,在上个月发布的Chrome 52(稳定版)中,Google 禁用了按退格返回之前浏览的网页的功能。但在重新评估之后,Google 决定引入一个能够让争论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案。

近日,Google为Chrome发布了一个名为“Go Back With Backspace”的扩展,以便有需要的用户重新启用按退格键返回之前浏览的网页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