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熊猫tv最新资讯  > 正文

熊猫tv回应滴滴司机直播空姐门:立即封停 严肃查处

2016-08-09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9日消息 针对日前的滴滴司机直播空姐事件,熊猫tv今天在微博正式发布官方声明,对涉事主播未经乘客同意私自直播事件作出回应。回应称,熊猫tv已经在第一时间对涉事主播作出封停处理,并向受害的空姐公开道歉。

据此前消息,滴滴司机孔某每晚深夜在机场附近接空姐订单并直播,在未告知乘客的情况下,诱导乘客暴露个人隐私。据了解,孔某为熊猫tv直播平台签约主播“三胖”,在该平台户外频道开设直播间。曾以“三胖与制服黑丝空姐的故事.avi”为名直播自己与空姐在车内的对话,其直播观看人数高达18万。

熊猫tv在声明中强调,今后将对主播的审查会更加严格,一旦发现主播有任何违规行为,平台将立即给予封停处理,杜绝一切负能量内容的输出。

以下是声明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