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卖吧、赌博推广,游走在灰色地带的百度已经危机四伏?

2016-07-21 15:42 · 稿源: 资讯索引
《卖吧、赌博推广,游走在灰色地带的百度已经危机四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与长沙市政府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合作

据 36 氪报道,今日,百度与长沙市人民政府、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基于 Apollo 开放平台达成全面合作,双方将携手共建“自动驾驶与车路协同创新示范城市”,将长沙打造为自动驾驶之城。百度总裁张亚勤博士表示,希望通过 Apollo 开放平台携手政府及全行业,加快中国智能交通的布局和落地,在全球智能化革命中抢得先机。

好的产品才是较好的推广

以前我总觉得一个网站,能让大多数人所接受,产品和推广的重要性的是一半的一半。那时候总觉得一个网站做得再好,如果不对外推广,再好也没人知道。觉得只要把产品做到一定程度,有办法让很多网民来到这网站,知道这网站,自然会留下很多人气。以前还听别人说过这么一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比较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较好吃,这是比较罕见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地方区域门户发展和本地推广要决

一、靠广告来盈利,这个方向相对是正确的。 二、发挥它‘地方’‘区域’的优势,就‘区域’的某个行业,以‘门户’的优势,可以形成一条产业链。

雾霾天去种树 百度小伙伴在印度过绿色大年

最近朋友圈充斥着帝都朋友们各种抱怨声,在雾霾天气下,出门聚会是生死之交、上班工作是亡命之徒,口罩和空气净化器成为了最热门的商品。但是,你们知不知道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大城市根本轮不到北京,也不在中国。

百度为“GEEK for GOOD”获奖团队提供技术支持 实现落地

4 月 25 日,百度与UNDP共同发起的“极?致未来”责任创新挑战赛于北京 798 落下帷幕。经过一场科技与脑力的碰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团队的“听见手语,看见手音”团队成为本次挑战赛比较大赢家,荣获本届责任创新挑战赛一等奖和观众最喜爱奖。 手语手音团队带来的是基于臂环的手音手语翻译系统创意方案。该方案通过采集听障人士打手语时产生的肌电信号、手臂加速度信号并将其转换为语音来解决听障人士的沟通难题。目前?

推广之前,先想想你的网站有没推广的价值

很多站长在盲目的推广自己的网站,让10个网民来到了你的网站,如果有9个看了一眼马上离开,这样的推广是非常没有意义的。在推广你的网站之前,先想想你的网站有没有推广的价值。推广重要,留住网民更重要。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如何解决百度的“宠儿”

最近百度的动作可谓有史以来比较大的一次,很多站长因此受重伤,来和我交流,我也说不好,百度扩张势力的同时,似乎在对.cn网站下毒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