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RM最新资讯  > 正文

孙正义:英国脱欧丝毫没有影响我收购ARM的决定

2016-07-19 1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孙正义:英国脱欧丝毫没有影响我收购ARM的决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不了解的ARM:诞生于苹果一款失败产品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软银集团已同意以全现金方式收购英国芯片设计商ARM,该交易金额超过320亿美元。一般消费者对ARM这家公司所知甚少,但该公司的技术正在运行着全球大多数智能手机及越来越多“物联网”设备。下面介绍的五种情况,让你能更好地了解这家公司。1、一家重要但鲜为人知的科技公司在全球95%以上的智能手机里面,可以找到ARM设计的微处理器,包括苹果和三星电子生产的智能手机。这家总部位于?

孙正义:英国脱欧丝毫没有影响我收购ARM的决定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英国脱欧风波未平,软银就签下240亿欧元合约收购总部位于剑桥的ARM公司,就像其CEO所说那样:英国脱欧根本不会阻挡我投资英国的脚步。当许多投资者都担心英国在公投决定脱离欧盟后资金回报率会下降,但很明显,软银CEO孙正义并不这么看。软银收购的ARM公司是iPhone等一系列设备的芯片制造商。软银今天向外界证实了此次收购。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孙正义表示自己对英国的未来非常有信心,尽管它脱离欧盟?

英国新财政大臣:软银收购ARM 海外投资热度不减

网易科技讯7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芯片设计公司ARM周一就软银集团发出的收购要约达成一致。软银对此次交易的报价超过310亿美元。此次交易距离英国公投退出欧盟不及一个月。虽然很多公司受英国脱欧的影响股价出现严重下跌,但由于ARM的销售额是以美元结算,这导致其实际上已经从英镑贬值中受益。虽然英镑兑日元汇率也在下跌,但其已经被ARM自公投以来股价上涨幅度所抵消。作为英国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ARM的收购正处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