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618最新资讯  > 正文

618之后联想移动大幅裁撤电商和推广人员

2016-06-29 15:41 · 稿源:资讯索引
《618之后联想移动大幅裁撤电商和推广人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利仁618开启智能厨房电器新格局!

小饼铛撬动大市场,伴随着利仁在电饼铛领域 22 年的技术积累,在可拆盘革命的成功基础之上,利仁电饼铛掀起了业界的可拆洗浪潮。今年618,利仁再次联合京东、天猫、苏宁易购、唯品会等各大电商平台掀起 618 品质狂欢盛宴。且看利仁电器怎样拥抱 618 消费升级,让用户真正用上品质好货。众所周知, 1995 年,北京利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利仁)发明了中国第一台家用电饼铛,目前利仁拥有中国最大的电饼铛、电火锅生产基地。作?

零点,天猫打响618大战第一枪

文/小吃据《南方人物周刊》报道,今天凌晨,家住北京的张先生收到了一件快递,里面是他零点刚过时在天猫下单的一台Bose音响。这是今年天猫 618 理想生活狂欢节送达的第一个包裹,一场持续半个多月的年中活动正式拉开大幕。6 月 1 日凌晨,张兴华刚打开美剧《越狱》第八集,门铃就被按响了。他满怀疑惑打开门,居然是快递小哥,等待签收的包裹正是他零点抢购成功的一台Bose无线蓝牙音箱,张兴华瞄了一眼客厅的电子钟,00:15。他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