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浪微博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宣布向第三方开放头条文章与视频直播协议

2016-06-22 15:23 · 稿源:资讯索引
《微博宣布向第三方开放头条文章与视频直播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博: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新浪微博日前宣布将清理涉黄的、宣扬血腥暴力、同性恋题材的漫画及短视频内容,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今天,微博方面再次发布声明称,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

GoGal够格向国屹:百播竞流,创业企业“借力”CDN不可或缺

完全统计,站在直播风口赛道上的企业已超过300家,且数量仍在保持高速增长,每周几乎都有1-2个企业跻入,与早已起跑的老牌直播平台和业已就位的其它各类直播企业们展开百播之争。直播的飓风口再大,日益拥挤的赛道上也总有人要被甩掉。那么,创业企业如何才能最终赢得出线?

简单实用 新浪微博客户端升级初体验

新浪微博客户端4.3.0版近日正式发布。新版客户端最大的改变在于页面简化,个人主页上的标签数量减少了一半以上,微博内容被放在了最突出的位置;与此同时,微博客户端再添实用功能,长微博也首次可以在移动端直接发布,并以卡片形式出现在用户的信息流中。这些功能的改变究竟如何,让我们体验一下。

财经视频直播正热 消费者是否买单尚待时间验证

近日,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2016年视频直播分析报告》指出:自2015年10月到2016年6月,视频直播市场日活跃用户数量规模增加1倍,超过2400万。在视频直播的平台上,有公众人物的日常生活、也有平凡人群为了吸引关注而做的“抓眼球”表演,能在一天吸引数千万活跃用户,表明中国人在移动互联网端的视频观看、制作、消费等的使用习惯已经养成。

踩在视频直播风口 视诀科技推出 “视频变脸”系列SDK

硅谷范儿十足、“直播美艳”眼见为虚、踩在视频直播新风口。这是视诀科技发布“视诀ViSDK 1.0”时给现场观众带来的最直观感受。

微博: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新浪微博日前宣布将清理涉黄的、宣扬血腥暴力、同性恋题材的漫画及短视频内容,引发了网友的争议。今天,微博方面再次发布声明称,本次游戏动漫清理不再针对同性恋内容,而主要是清理涉黄,暴力血腥题材内容。

视频直播引领网络社交,CUEME另辟蹊径打造“触觉社交”

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陌陌的战略重心开始转向视频直播功能,“直播”代替了之前底栏的“发现”按钮,不久之后陌陌又发布了一只广告《陌陌,做一只动物》,主推直播功能,由此开始,陌陌高调宣布加入视频直播大战。陌陌涉足视频直播领域,最大的优势在于前期主打陌生人社交,积累了大量的用户,使其刚一进入视频直播界就大放异彩,对花椒、映客等直播类的垂直APP构成了很大威胁。

不忘初心,帝联科技传递视频直播行业最强音

在充分市场化的环境下,任何一个行业都会经历从懵懂上路到野蛮生长进而走向成熟的过程,以创新为核心特征的互联网行业尤其如此。从2015年到现在,视频直播行业就正在经历艰难的行业蜕变。爆发式的增长让视频直播行业陷入一片红海,与此同时,卡顿、延时造成的用户体验差,带宽成本和主播成本造成的盈利难,以及创新乏力造成的同质化严重等问题使得从业者步履维艰。为解决这些行业痛点,探索视频行业发展方向,寻找业态升级新路径,

史上最感人微博:34个月1048条陪亡母聊天

这个怀念母亲的微博,她从2012年6月到现在,几乎没有一天停发过,浓浓的母女情戳中了无数网友的泪点。有网友感慨,每一篇微博都是催泪弹,谢谢你让更多人去更珍惜拥有妈妈的每一天。

一下科技5周年 视频矩阵成资本市场大热门

8月26日,连续推出秒拍、小咖秀、一直播三个爆款产品的一下科技迎来了成立5周岁生日。来自Star VC的任泉、凯鹏华盈的中国基金主管合伙人周炜、红点创投的主管合伙人袁文达、红杉资本的中国基金合伙人郑庆生,新浪集团董事长助理兼新浪副总裁刘运利等投资方代表与全体“一下”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性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