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奥巴马最新资讯  > 正文

奥巴马心塞了!换了新手机,可连拍照、听歌都不行

2016-06-12 17:0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2日消息 奥巴马可以说是一个科技爱好者(具体可以参考《你以为奥巴马只是首位黑人总统,但他还是一个科技死宅》一文),不过在使用手机的问题上,应该挺“心塞”的。奥巴马上任后一直都使用经过改造的黑莓手机,好不容易美国安全部门同意让他使用智能手机,却不能拍照片,不能播放音乐。

据报道,奥巴马在上周四出席了访谈脱口秀节目《今夜秀》,在与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的访谈时,奥巴马表示自己拿到了新的手机,不过却被安全部门告知“这是一部极好的手机,技术最先进,但它不能拍照,不能发短信,也不能播放音乐。”好的手机却有很多功能不能用,对于新手机奥巴马吐槽道“它基本上就像一个3岁小孩用的玩具手机。”

此外,奥巴马还表示自己很喜欢高科技,也是第一个使用黑莓手机的美国总统。不过其本人对黑莓手机并不是很喜欢,早在2010年,奥巴马已经在吐槽手上的黑莓很“不好玩”了。奥巴马似乎更中意苹果家的iPhone,但是出于安全问题,却不能使用。

当然,如果奥巴马想自由的使用手机的话,那么等卸任之后再说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