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京时间自媒体平台注册流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时间自媒体平台注册流程

2016-04-12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4月12日消息 360自媒体“北京时间”今日低调上线,没有铺天盖地的报道,也没有上热门话题,这个由北京电视台BTV和360联合打造的自媒体平台就那么默默上线了。

据了解,早在3月份期间,北京自媒体平台就以系统内部邀请入住的方式邀请了一部分自媒体人直接入驻,而目前北京时间自媒体平台也已经开放了注册审核。

注册入口:https://user.btime.com/viewShow?gate=register

注册流程:

1.首先注册账号,填写手机号、验证码、密码等信息,点击马上注册

2.注册成功后填写/修改详细信息

3.基本信息填写完后,点击右侧的申请认证

4.进入认证管理、认证选择界面后,选择相应要申请的认证类别

5.小编选择了个人认证,按要求填完信息以后,点击保存,然后等待审核即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