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3最新资讯  > 正文

Model 3预订金为8000元 4月1日上午11点半开始接受网上预订

2016-03-22 17: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3月22日消息,特斯拉日前发表博文,明确了Model 3预订的一些具体事项。Model 3中国大陆地区预订金额为8000元。

Model 3预订金为8000元 4月1日上午11点半接受网上预订

特斯拉表示,各国当地时间3月31日起,Model 3 开始接受预订。Model 3 接受两种方式的预订:第一,可以在3月31日当天直接前往特斯拉体验中心进行预订;第二,登陆特斯拉中国官方网站www.tesla.cn,进行线上预订,网上预订的起始时间为北京时间4月1日上午11点30分。目前,Model 3暂不接受电话预订。

特斯拉表示,为感谢现有车主,特斯拉车主将拥有优先排序。所以最快获得一辆Model 3的方式是先买一辆Model S或Model X。

Model 3将会在2017年末开始投产。特斯拉称将首先在北美,以美国西海岸向东海岸推进的顺序进行车辆交付。随着产能的提升,将逐步在欧洲、亚太地区和右侧驾驶的国家交付。

Model 3价格比较便宜,预计在3.5万美元左右,特斯拉希望借Model 3进入主流市场。马斯克预计,到2020年,特斯拉每年能交付50万辆电动汽车。

Model 3发布会将于3月31日在加州特斯拉设计工作室举行,特斯拉会在官网直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