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为什么在雾霾严重的北京晨跑?真相了

2016-03-18 17: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3月18日消息 扎克伯格今天在Facebook上晒北京天安门晨跑照片引来不少网友围观点赞。从照片中可以看出,北京今天的雾霾严重,而扎克伯格却在没有戴口罩的情况下跑步。网友直呼,这是伟大的国际主义的精神,并调侃小扎把中国人民的吸霾事业当做自己的事业,着实令人感动。

据了解,扎克伯格此次访华的目的之一,是参加明天上午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中国经济发展高层论坛,并将与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对话。而跑步计划则是今年年初他在Facebook上提出的新年愿望。按照计划,小扎将在2016年完成总计365英里的跑步行程,目前他已经跑足了100英里。

业内人士分析称,扎克伯格此行的最大目的还是为了让Facebook在中国落地,进军亚太市场。据数据统计,现在Facebook的每月活跃用户约为15.9亿人,而在亚太地区的每日活跃用户约为3.09亿人。无论是从规模还是成长性来看,亚太市场对Facebook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