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鸿海最新资讯  > 正文

台媒称鸿海将收购夏普价码提升至59亿美元

2016-01-15 18: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月15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精密集团将收购夏普价码提升至59亿美元(7,000亿日圆)。

台媒称鸿海将收购夏普价码提升至59亿美元

上月曾传出,鸿海提议将斥资5000亿日元收购夏普,高于日本产业革新机构(INCJ)所提出的2000亿日元。但目前夏普的协商以INCJ为重心,而鸿海期望借由上述新提案打开局面,且若与夏普的协商不顺的话,鸿海也可能将以股票公开买卖的方式,收购夏普。

鸿海最早可能在就在今天提出这一最终提议。

夏普2012年与鸿海结成资本与业务合作,就入股事宜开展谈判,但双方在具体条件的磋商中陷入僵局。

鸿海现在一半的收入依靠给苹果代工,而电子产品合同制造的利润非常微薄,但这家公司目前正在努力进军利润更高的其他业务,比如组件生产、电子商务、机器人技术和金融服务。有外媒评价称“夏普领先的液晶面板技术,会让鸿海真正的转变为零部件研发和生产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