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红包最新资讯  > 正文

给力!微信加码资金池 春节红包派送亿元起跳

2016-01-06 16:41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6日消息,据腾讯科技报道,微信方面表示,在此前将除夕前后5天的朋友圈广告收入统统用于发红包的基础上,这一时间将加码延长至10天。与此同时,几十家品牌合作伙伴也将通过更多元化的“连接”,为用户派送真金白银。

2015年12月10日,腾讯官方首度透露,“微信今年将拿出除夕前后这5天的所有朋友圈收入,统统用来发红包。”上述广告收入均以现金形式发放。今日微信再次加码,将5天朋友圈广告收入翻倍至10天金额至少达到9位数

数据显示,从马年春节800万微信用户抢4000万个红包,到羊年春节的除夕当日微信红包收发总量达10.1亿次,除夕夜微信摇一摇互动总量达110亿次,再到2016年跨年夜的火爆场面,微信红包的各项数据一直呈几何级数的增长。

除了加码资金池,微信还有啥方法吸引用户加入摇红包队伍?据微信官方宣称,除了摇红包、抢红包之外,今年用户还将迎来更多趣味互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