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悦跑圈最新资讯  > 正文

悦跑圈完成1800万美元B轮融资用户超1500万

2015-12-01 18:35 · 稿源: 资讯索引
《悦跑圈完成1800万美元B轮融资用户超1500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易观10月移动APP TOP1000榜:应用宝稳居第一领跑行业

日前,中国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智库发布10月移动APP TOP1000榜报告,报告显示, 腾讯应用宝占据APP榜单排名12位,稳居安卓应用商店第一,领跑行业。在10月份,应用宝月活人数高达1.63亿,较上月环比增幅7.99%,位列榜单12名,并超越多数主流应用;而百度手机助手以1.46亿月活人数,位列15名;360手机助手月活人数1.38亿,位于榜单17名。可以看出,应用宝已实力领跑安卓市场,居于头部地位。图:易观10月移动APP排行榜据悉,腾

力聚精品内容 好看移动APP网罗品质内容给你优选

对于2016年的移动阅读市场来说,可以用广泛、整合、智能、精准四个点来概括。2016年似乎成为了APP发展的分界年,移动阅读从野蛮扩张走向品质、智能、人性化发展的更高层面。用户阅读质量和内容建设成为移动阅读可持续发展的又一个新的关键点。目前,好看资讯阅读APP(以下简称“好看”)也以高覆盖、精准化、个性化的三大优势,成为用户阅读或碎片化时间消遣的新选择,不仅可以为用户搜索全网内容,更可提供最优推荐。

最新移动APP榜单出炉:世纪佳缘行业龙头地位难撼动

近日,互联网第三方监测平台易观发布2016年10月移动APPTOP1000排名,排名主要以移动APP产品的月度活跃用户数据进行统计,有效反映中国移动APP市场的用户真实使用情况。本次榜单排名前十的分别是微信、QQ、支付宝、淘宝、QQ浏览器、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酷狗音乐、手机百度和WiFi万能钥匙。互联网婚恋交友产品中,世纪佳缘依旧保持领跑态势,排名同类产品第一,月度活跃人数以较大幅度领先于同业其他APP。从此次移动APPTOP1000统?

Weex Workshop 挑战赛,等你来战!

一个颠覆性的移动开发方式,一个匠心打造的跨平台移动开发工具,一个后App时代的生产力解放者—Weex,针对App Native开发频繁发版和多端研发的痛点,H5开发的页面稳定性、性能体验等问题,提供了一套性能和动态性兼顾的轻量级移动端跨平台开发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