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苏宁最新资讯  > 正文

苏宁任命米昕为PPTV总裁兼CEO

2015-11-30 20:23 · 稿源: 资讯索引
《苏宁任命米昕为PPTV总裁兼CEO》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100000台净水器免费试用30天,苏宁玩真的!

2019年4月17日,第9999台免费试用净水器顺利在安徽合肥的苏宁易购宿州路店成交。 “有了宝宝后,对健康很在意,总想给宝宝最好的。”家住安徽合肥的1位90后的全职妈妈李某向苏宁的店员说道。有调查显示,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对于健康的产品更为关注。 相对成人而言,宝宝尚未发育完善的身体器官,更容易受到水中各类细菌、微生物、重金属离子等肉眼不可见的杂质威胁,对孩子们未来成长造成不可逆的伤害。因此,孩子的饮水安全问题?

南京家装行业将迎新变化!苏宁联合百大品牌成立“智造”联盟!

2 月 27 日,“智”造生活—— 2019 年春季“智造”家装联盟启动仪式在苏宁易购总部徐庄召开。会议上,南京装饰材料协会及南京市交家电行业协会共同发布联盟倡议,苏宁作为主要响应单位表示:基于整个家装行业、消费者与企业的现状及痛点,苏宁将凭借自身渠道优势及品牌影响力,联合家装、建材、家居等上下游供应链,推动标准化建立,打造“一站式”家装联盟,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南京装饰材料协会会长牛景和、南京交家

苏宁提前泄露春晚某神秘产品,竟是它?

除夕将至,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每年在这个节点,春晚总是阖家团圆的必备项目,近两年来,春晚不仅是看节目听相声,还加入了抢红包、发弹幕等新鲜玩法,段子手们也是火力全开,将春晚变成了吐槽大会。那么今年春晚,还将有什么亮点呢,外界也是各种小道消息不断。据悉,今年春晚,李易峰、朱一龙将携手世界优秀花式篮球表演队伍,打造精彩绝伦的“跃动青春”灌篮秀,蔡明、潘长江的相声将继续登台,同时春晚还联合百度与抖音,

苏宁金融宣布推出区块链+物联网汽车库融平台

近日,苏宁金融宣布正式推出区块链+物联网汽车库融平台,针对供应链金融货押场景中常见的道德风险、操作风险痛点,融合物联网、区块链及人工智能技术,苏宁金融打造了汽车库融平台,提供基于软硬件集成控制的汽车库存监管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全民抢彩电来了,999元、666元苏宁价底气何在?

春光明媚的 4 月,家电领域的暗战却愈演愈烈,谁都想在紧缩的市场中抢夺更多的用户,大促战役的时间窗口一再提前。作为彩电界的“扛把子”,苏宁可谓火力全开。爆款彩电仅售 666 元、 999 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 1000 元, 65 吋及以上大屏免费安装,实力演绎家电第一渠道优势。 打破极限:爆款电视 666 元 苏宁 29 年深耕行业,对一年一度的“全民抢彩电”活动高度重视。彩电品牌更是摩拳擦掌,打响二季度彩电市场争夺第一枪。本

苏宁田睿:马云带火的新零售 苏宁几年前就做了

网易科技讯10月29日消息,马云在云栖大会上提出,“线上线下和物流必须结合在一起,才能诞生真正的新零售。”带火了“新零售”这个词,而在最近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苏宁几年前就已经推动并实践“新零售”模式了。田睿表示,所谓新零售,即线上线下融会贯通的零售,线上线下互联的零售,未来不是只有线下,也不是只有线上,借助线上线下的多场景体验,新零售将在今年全面逆袭纯电商。同时,田睿预言,?

直径一米网红月饼落地苏宁门店

“嗨哟,吃了么您的”,骑着自行车在北京胡同里转悠儿,听着地道的京片子儿,这才是被高楼林立掩映下的市井帝都。打小皇城根长大的北京人们真的很简单,就是馋那口驴打滚儿,还有中秋月饼里的自来红和自来白。如果说北京是局气,那么上海就是优雅,“各囡囡马相老灵光额! ”(这小姑娘真漂亮)上海女人的精致与生俱来。在中秋时节,吃个老字号的鲜花月饼,来碗芋艿老鸭毛豆汤,这就是道地的上海人家的味道。(图:网红月饼DIY城市对抗

走向新时代的苏宁,何以备受资本关注

11月18日,雪球带领部分投资者走进南京苏宁总部实地调研参观,与苏宁高管面对面交流,直观感受苏宁真正的实力。于苏宁而言,此次雪球与资本市场的代表走进企业内部,实则更像是一次“大阅兵”,而这次阅兵折射的正是资本市场对苏宁的前景看好。

火遍大江南北 中秋到苏宁把爱带回家

尽管已经过了立秋,但全国各地的温度依旧高居不下,新一波苏宁易购购物活动正点燃着全国消费者的热情。明月千里共家味,爱若无缺事事圆。正值中秋佳节之际,各地苏宁易购易购线下门店开展的各种活动,为消费者送服务、送礼品、送祝福,欢庆中秋。在全国大小城市,苏宁易购各类主题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大楼LED大屏、地铁站、公交站等地方随处可见苏宁的身影,中秋苏宁易购全面覆盖“海陆空”。公交站牌的传统广告投放方式已经不能?

苏宁家装品牌周打响双十一第一枪

双十一日渐临近,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已提上日程。目前,消费者的消费观已经从代表性价比的“又多又便宜”,升级为代表高品质的“又好又实惠”。10 月 16 日,苏宁家装为期一周的品牌周正式上线。科勒、美标、东陶等数十家卫浴品牌倾力加盟。美国的科勒、美标 、日本的东陶(TOTO)在高端市场率先发力。据悉, 10 月 21 日,苏宁线下携手科勒国际 10 公里精英赛武汉开跑,线上开启苏宁科勒品牌日,真正玩转双线。乐华旗下包括箭牌、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