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米Note3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3发布会后雷军首谈小米5:正在使用,非常好很惊艳!

2015-11-25 14:46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5日消息,在昨天的“压轴好戏”小米2015新品发布会上,雷军依次宣布了三款新品:红米Note 3小米平板2以及小米生态链产品小米空气净化器2。

雷军现身会场外的产品体验区 授受媒体采访

在发布会上,谈到关于国产手机厂商白热化竞争手机行业,雷军总结到,小米成立5年来行业最大的变化是,手机行业变成了娱乐行业,最具代表的事情就是没完没了的发布会。

发布会结束后,令人意外的是雷军出现在了会场外的产品体验区接受了新浪采访,雷军强调,小米以后要放下心魔,回归初衷,不再一味地为卫冕而战。

提到米粉最期待的小米新旗舰小米5,雷军表示:

小米5的问题没法儿回答,发布时间也没有办法,但小米5非常非常好。我觉得今天手机厂商的激烈竞争情况下,我们在小米这个品牌上的研发,是12个月到18个月的周期,其实研发周期长就意味着你在很多细节上下的功夫要多很多。

不过为了应对这样的竞争,我们以后也会考虑缩短研发周期。我们目前的研发周期在国内同行里是最长的,因为只有周期长才能把细节做好,希望大家能理解。我觉得至少小米5,我现在在用的小米5,值得大家等待。因为高端机型,定制屏和所有细节都做好,成本很贵,周期很长。

而从之前曝光的情况,小米5预计在明年1月份发布,配备5.2寸1080p屏,首发骁龙820处理器,内置3000mAh+电池和4GB内存,提供1600万像素OIS摄像头,预计还是1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