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末要闻回顾:Airbnb再融资1亿美元

2015-11-22 15:51 · 稿源: 资讯索引
《周末要闻回顾:Airbnb再融资1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哈罗单车获评“十大最具影响力智慧出行企业”

6月29日至7月1日,由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教育厅和中国科技产业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2018第二届海南国际高新技术产业及创新创业博览会(简称“海创会”)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本次海创会以高新技术产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科学技术成果、展示、交易、运用、推广的平台。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当下共享单车行业的头部玩家——哈罗单车出席参与了本次峰会”智慧出行-共享农庄出行模式“的前沿话题探讨,并获得“十?

京东独家首发TOMMY HILFIGER系列新品,引爆速度与激情

4 月 12 日,京东联手时尚品牌TOMMY HILFIGER共同打造超级新品日,京东独家首发TOMMY HILFIGER2018 春季#SPEED#系列新品以及余文乐、汉密尔顿明星同款。 为了给活动造势, 4 月 11 日晚上,TOMMY HILFIGER在上海打造了一场时尚大趴,邀请到F1 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知名演员余文乐以及江疏影共同亮相了“品牌动力之夜”,诠释时尚与速度的魅力,活动为TOMMY HILFIGER京东超级新品日带来了空前的关注度和流量。品牌动力之夜现场 据

首届京东3C懂试会,“原始股东”带你线下玩

2016年4月16日在京东智能奶茶馆举行了京东3C懂试会启动仪式暨首次线下聚会。为了让消费者更懂京东3C以及3C购物节期间的新品,将传统的线下体验会打造成一次新奇好玩可持续的京东3C的粉丝聚会,在聚会中让消费者亲自体验最新的3C产品,京东3C懂试会应运而生。

57万人报名知识竞赛,京东助力政采普法刷新记录

12 月 20 日,由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会同中国财经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报)举办的“京东杯”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表彰大会举行。这场为期百日的普法活动最终答题人数突破 57 万,从中央到各省再到每个地市,来自各地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积极支持让本次普法活动渗透到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57 万人答题刷新记录,京东为政采竞赛提供全面服务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京东提供基于京东的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在?

京东联手多家酒企成立“正品联盟”

网易科技讯 8月30日消息,今日,京东超市宣布将与茅台、五粮液、拉菲等多家国内外知名酒水品牌商正式成立“酒水正品联盟“,共同打击酒水行业在互联网网购当中存在的假冒伪劣及侵权行为,并与国际知名酒业TWE集团、拉菲、百加得签订战略协议,拓展中国的酒水市场。京东超市酒水采销部总经理王志强表示,京东将大力扶持国内外的知名酒水品牌发力电子商务,并将大力扶持拥有正规品牌授权的酒水流通企业,希望在3年内打造出10家线上?

O2O泡沫化,拿到融资的不一定活到最后

O2O行业在经历了众人趋之若鹜的行业波峰之后,在资本开始变得谨慎和观望、用户已经被优先品牌进行过教育和占领时,这个行业的创业也开始进入洗牌期。 基于移动互联网...

自建物流成就京东在中国零售行业的特殊地位

在零售行业中,美国最具代表性的就是沃尔玛的超级大卖场模式,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则是711,二者模式恰恰相反,却都以各自的模式发展为本国的商业零售代表体。之所以会呈现殊途同归的情况,究其原因不管是沃尔玛还是 711 的模式都是符合各自国家的基本国情的。近日关于美日零售业形态的讨论却引出了另一个思考:中国的零售业谁更具代表性?这个问题美国零售行业杂志《STORES》联合世界四大会计事务所之一的德勤,所公布的《 2017 全球

京东前遇狼后有虎:“败像”已现

上市后的京东被大家发现了“落潮时没穿底裤”,所以当京东想搬石头砸别人时,却砸到了自己的脚。

京东首开Sioeye自营店,直播相机或成新风口

以GoPro为首的运动相机如今已是穷途末路,全民直播时代,京东与 Sioeye喜爱直播相机深度合作,开启全球首家直播相机自营店。技术的发展离不开创新与融合,直播相机紧跟时代潮流,或将成为新风口。●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运动相机陷入死局连续三年,GoPro销量持续暴跌,迭代产品差异极小,几乎没有技术创新,停滞不前必将惨遭淘汰。行业内外发出嘘声:GoPro已死,丧钟为运动相机而鸣。反观以GoPro为代表的运动相机的“心路历程”,不

京东:VRlove一体机才是消费者目前最好的选择

近年来,VR迎来迎来井喷式增长,2016年,更被称为VR元年,在虚拟现实领域,涌出大批VR技术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