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扎克伯格最新资讯  > 正文

扎克伯格女儿将出生他表示要休两个月陪产假

2015-11-21 12:12 · 稿源: 资讯索引
《扎克伯格女儿将出生他表示要休两个月陪产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Facebook:凡涉嫌危害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

据外媒报道,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刚刚宣称,凡是可能会威胁到人们财务安全的内容,一概禁止在其平台上发布。

扎克伯格:编程手有点生

据国外媒体报道,硅谷某杂志披露,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编程技术已经生疏了:

Facebook成功背后的17个故事:副总裁吸毒被裁

在 2008 年推出重新设计的页面之后,甚至 Dell 的 CEO Michael Dell 都加入了一个叫“反对新版 Facebook”的小组。

Facebook CTO详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扎克伯格已接受欧洲议会邀请 将尽快出席听证会

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剑桥分析公司已申请破产,扎克伯格也连续两天参加了美国国会的听证会,但Facebook8700 万用户数据泄漏一事还没完,扎克伯克还要参加欧洲议会举行的听证会。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FB用户刷屏吐槽“不赞”按钮:反对负能量!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17日上午消息,在Facebook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宣布该公司有可能推出“不喜欢”按钮后,很多Facebook用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但并非所有人都认同这一想法。扎克伯格周二在问答活动中

Facebook不是安乐窝?第4个重要高管宣布离职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近日表示,其开发者平台产品营销负责人本杰明·凌(Benjaming Ling)将于近期离职。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