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想创业?先照照镜子吧……

2015-11-07 01:12 · 稿源: i黑马
《想创业?先照照镜子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互联网遇到《创业时代》:人物乔布斯,剧情罗永浩

10 月 24 日,魔晶App上线第四天,创始人黄何在朋友圈发文感叹道。魔晶,这个在四天前还名不见经传的App,随着电视剧《创业时代》的热播,一举登上AppStore社交榜第二,总榜第九,超越了TalkBox(剧中魔晶App的原型)曾经的对手微信。

“乔布斯”的扮演者,能投资到像乔布斯一样的创业者吗?

今天这篇文章的作者,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像乔布斯的人了。他就是电影《乔布斯》的主演—— Ashton Kutcher ,可以说他和年轻时的乔布斯一模一样!

像极了乔布斯的卡兰尼克,如何玩坏了全球估值最高的创业公司?

“我对Uber的爱超过世界上的所有一切。在个人生活的这段困难时期,我接受了投资者的要求,选择离开,让Uber可以回归常态,而不是因为又一场斗争而分心。” 昨天,Uber创始人兼CEO特拉维斯·卡兰尼克(TravisKalanick)被迫辞去CEO一职。

乔布斯、刘强东是如何简单粗暴开会的,创业者必看!

有一本书《罗伯特议事法则》专门告诉你如何开会。但是乔布斯、刘强东开会的方式很高效,就四个字:简单粗暴。

创业三十年后说了五遍 hard:乔布斯在日本被遗忘的声音

但到底是什么特质,让乔布斯十四年前的演讲的每个字都像是一颗鲜红的鸡心钻石样在闪烁。 我想,打动我的是乔布斯的痛苦。

继乔布斯,“雷布斯”创业史要拍成电影了

10月份,《史蒂夫·乔布斯》在美国上映。近日,国内就传出“雷布斯”创业史要拍成电影了。在11月9日,光谷国际微电影节上一段记述小米手机雷军创业史的电影《光谷之火》的预告片正式首发,这部电影引发不少人的期待。

沃兹尼亚克:和乔布斯在车库创业被神话了

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称,业界传称“苹果公司起步于一间车库”的说法其实有点夸大,而且似乎将这间车库蒙上了神话色彩。

打造梦幻创业团队!乔布斯给你三条建议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科技网站Entrepreneur对乔布斯在团队成员组建方面的常用策略进行了梳理,可以概括为三点:明确自己的人员需求,但不要僵化死板,当发现候选人特殊优点时可以适当放宽标准;

乔布斯是如何在车库创业的?

大家可能听过苹果的车库创业故事。 车库创业的好处: 没有办公室租金压力; 不需要出门,早上起床下楼就可以开始工作,晚上累了上楼就可以休息,省了很多不必要的交通时间。

不是乔布斯 也可以成就IT界的创业传奇

乔布斯作为震惊世界的计算机神人,对于工作的认真态度(虽然急躁的情绪有时候有些失控),围绕苹果展开的风暴让员工们都没少流眼泪。但他是IT界引以为傲的乔布斯,他创造了苹果的传奇,先天有优势,后天亦是相当负责。今天的创业者们都正在学习如何聘用和保持最好的人才,而且这也正是成功最重要的因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