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OS9越狱最新资讯  > 正文

攻破苹果iOS 9系统设备 黑客获百万美元奖金

2015-11-03 15: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3日消息 黑客想要攻破苹果的IOS 系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过在网络安全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近日,一黑客团队攻破了苹果最新iOS 9系统和设备,并获取了百万美元奖金。

在本周一,漏洞安全创业公司Zerodium 宣布为一黑客团队支付七位数的奖金。据了解,该黑客团队成功的开发出了一种新的技术,通过一个精心设计网页可以攻击任何的iPhone 、iPad 设备。 Zerodium将该项技术形容为“越狱”,手机“越狱”之后,可以安装未经授权的应用程序。不过,Zerodium方面以及其创始人Chaouki Bekrar已经明确表示,该项技术客户主要是政府。

据了解,漏洞安全创业公司Zerodium在9月10日至10月31日征集了一项挑战活动,主要是针对苹果最新iOS 9系统和设备、基于浏览器的独家完美越狱。期间,有两个黑客小组试图抢夺奖金,最终,有一黑客团队成功的基于浏览器端的iOS 9.1/9.2系统越狱,并获得了100万美元奖金。

据了解Chaouki Bekrar可以将漏洞以高价出售给需要这一信息的第三方。例如,向政府部门出售漏洞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