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流量偷跑最新资讯  > 正文

网报移动流量偷跑事件闹乌龙女主角微博道歉

2015-10-30 09:14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10月30日消息,昨日微博网友@我是马甲马老师爆料移动偷跑流量事件,引起广大网友关注和热议,目前事件又有了新动向。

网报移动流量偷跑事件闹乌龙 女主角微博道歉

昨日晚间@我是马甲马老师再次更新状态表示:是360那个检测流量的把移动和境外卡流量算一起了,造成各位困扰真对不起。但同时仍不理解用境外卡为什么移动还有流量的产生。

据了解,@我是马甲马老师日前发微博质疑中国移动偷跑流量,称本月9号到20号都不在国内,且取下SIM卡并未使用,仍然用了约1G流量。

中国移动表示,流量当月不清零改变的是计费规则,实现流量滚存功能,并不影响流量计量,对同样的图片或视频,流量当月不清零前后的流量计量没有任何改变。中国移动还承诺如果计量有误差,双倍返还。

此外,微博大V飞象网总裁项立刚也在微博上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质疑称,@我是马甲马老师是拿出了移动卡,装上了西班牙的卡上网,但是她不是用北京移动的客户端查的流量,是用了360安全卫士,它只是读手机有没用3G/4G上网,至于移动网还是西班牙网不管。那1G流量并不是用的移动的流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