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最新资讯  > 正文

周一携程股价大涨22%去哪儿百度均大涨

2015-10-27 06:33 · 稿源: 资讯索引
《周一携程股价大涨22%去哪儿百度均大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CNBC:百度高速增长 股价将迅速反弹

日前,美国著名商业频道CNBC邀请了4位资深交易员做客《财经热点》栏目,与投资者分享8支极具增长潜力的股票,百度作为唯一一支中国科技股位列其中。

百度的教育情怀 只为持续推动教育公平

比起“住房难”和“看病难”,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关注的是“教育难,”然而,你真的知道教育它难在哪里吗? 是长期以来教育资源分配不均衡,是偏远地区师资力量的严重匮乏,更是年年人数看涨的考生无法脱离的题海战术。尤其对于贫困家庭出身的孩子来讲,高考可谓是他们提高自身生活质量唯一的希望;然而因为多方原因,信息的滞后和老师有限的辅导能力致使他们早已失去了教育的公平。

携程推出“订票无忧承诺”确保成行,退一赔三

眼下,春运机票预订已进入高峰,不少旅客关心,网上订票如何确保服务质量。1月14日,携程旅行网推出“订票无忧承诺”:1,旅客预订机票并成功支付后,携程保证价格不变;2,因携程原因造成旅客“到场无票”,携程将在20分钟内解决,保障旅客正常出行;3,“到场无票”旅客,如果是人工差错,实行退一赔一,如果是供应商违规,给予退一赔三补偿。

百度用人工智能助力生活服务 大幅提升用户O2O产品体验

6月30日电 近日,知名科技网站采访了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主任林元庆。林元庆介绍了百度人工智能在图片识别方面的最新进展,并表示在深度学习技术的支持下,百度对于美食图片的识别率已经达到90%。“在旧金山湾区游览时,如果我打开这个APP,就可以寻找这个区域内哪家餐厅做的宫保鸡丁最好吃,这是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大家都是搜餐厅,现在可以真正的根据自己的口味,寻找到喜欢吃的美食。林元庆同时表示,未来百度将有更多的人工

2018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双创大赛上海站完美收官

2018 年 8 月 18 日,由中国电子学会、宁波保税区管委会、宁波市经信委指导,百度云主办,百度(宁波)云智基地、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营服务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微链、创业邦、中关村硅谷创新中心协办的百度(宁波)云智基地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以下简称“大赛”)在上海建国宾馆隆重举行。中国电子学会副秘书长刘明亮先生,百度云商务合作总监、百度创新中心负责人庞东华先生,百度(宁波)云智基地运营方-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运?

百度副总裁尹世明:百度已在太原建立数据标注中心

据上证报报道,百度副总裁尹世明在博鳌亚洲论坛 2019 年年会上表示,把AI变成应用,需要一整套产业链提供支持,比如要有云计算加上边缘计算的能力,也需要数据标识工具。百度已经在太原建立了一个巨大的数据标注中心。

从30%看BAT:百度多收了三五斗

一年多的周折、几个月来密集的各种消息之后,阿里上市一事,终于要一锤定音了。

百度硬件部门合并「小鱼在家」,前锤子 CTO 钱晨加入

前锤子 CTO 已于今年 2 月正式加入百度,负责百度 SLG 中的硬件研发与供应链生态。一位小鱼在家的内部员工透露,「目前百度 SLG 事业群正在将小鱼在家合并进百度的硬件体系,钱晨博士已经去百度园区工作了。」上述人士还表明,百度在 2017- 2018 年通过对小鱼在家的多轮增资,已经获得了单一大股东的企业控制权。

百度的制胜之道是什么 服务根本凸显细节

比如,像迪斯尼这样的娱乐型公司,全球这样的公司并不少见,但为什么独有迪斯尼风靡世界呢?——在服务型公司,“同质化”现象是普遍的,任何一项服务的推出

携程注册资本变更为9亿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9日,上海携程商务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3000 万元人民币变更为 9 亿元人民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