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公交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大爷怒骂女孩:公交车上玩手机辐射老年人

2015-10-25 11:41 · 稿源: 驱动之家

之前有位大妈在公交车上怒斥玩手机的乘客,理由很简单,年轻人玩手机,会辐射老年人皮肤,包括司机的皮肤,危害别人的身体健康。觉得很无语是吗,现在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齐鲁网给出的报道称,昨天在青岛的227路公交车上,一名老大爷和车内的乘客骂了起来,司机在劝说的过程中,也被大爷给堵回去了。而事情的起因却让人有点哭笑不得。

据悉,这件事的起因是,女乘客上车后站在了一个大爷旁边,老大爷说她的手机有辐射,让她离他远点儿,这个小女孩就站在了旁边,之后老大爷还是说手机有辐射,离远点儿,小女孩又挪到了(车厢)另一边。当时该大爷骂小女生说,玩儿手机将来生出来的孩子奇形怪状的,“看你还玩不玩”。

这辆227路公交车的司机表示,当时大爷情绪很激动,车上的乘客听到大爷对这个小女孩的谩骂,多数都很不高兴,一起指责这个老大爷,年龄那么大也不能说那么难听的话。

大爷见状后,不但没收敛,索性站起来开始大骂。无奈之下,不少乘客选择早早下车,没想到,这个大爷又对着车窗外的一名乘客骂了起来,“你得了癌症你就,你非得癌症,医院里都这么说的,你要得癌症。”

视频:点击

配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