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旅游卫视最新资讯  > 正文

PPTV与旅游卫视推出合资旅游公司品牌“侃游”

2015-10-22 21:49 · 稿源: 资讯索引
《PPTV与旅游卫视推出合资旅游公司品牌“侃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年货节服务不打烊,苏宁帮客扛空调走5公里送暖

在寒冷的冬季,总有那么一份心意温暖人心。家在南宁的卢先生一直担心在山区老家养病的老父亲。冬天到了,他在苏宁南宁东葛路店购买了一台奥克斯空调,并和营业员说明了自己不能回老家的情况。希望苏宁能够尽快安装好,让老父亲尽快享受那一份充满孝心的温暖。 苏宁帮客都安瑶族自治县网点在接到订单后,立即进行了安排,在寒冷的冬天尽快给生病用户送去温暖。第二天一早,网点的韦师傅和搭档将空调装上车就立即出发。用户的安装地

节后不想上班怎么办?来苏宁给自己换台iPhone XS

十一国庆圆满结束,小伙伴们在路上堵得心慌,玩得拥挤,终于回到了那个既枯燥又熟悉的家中,躺在床上,等待着上班。思来想去,总觉得7天假期还是太短,有点意犹未尽。但生活总要继续,工作总要完成,心中有万分不舍,还要上班上学。很多人因此患上了节后综合征,如在节后的两三天里感觉厌倦,提不起精神,上班的工作效率低,甚至有不明原因的恶心、眩晕、肠道反应、神经性厌食、焦虑、神经衰弱等,此时也许只有买买买才能慰藉自己?

苏宁成为公认行业领头羊背后:所有布局都围绕着一个核心

何为消费升级?一方面是消费者对商品的品质化诉求,而另一方面则是服务在消费决策中的权重上升。同样,这个方向也成为消费市场寻找新增长点的关键。于是,在过去两年,各行业都竖起了“消费升级”的大旗、口号,但与此同时,我们也不得不面临落地中的尴尬现实。近日,人民日报、央视等媒体纷纷对家电维修业乱象进行了深度报道,引起社会强烈关注。另根据近日上海市消保委发布的《 2018 年空调维修消费体察报告》显示,在 11 家被调

双十一开抢 ,请戳苏宁家电省钱大法

11 月 1 日零点,苏宁易购双十一将迎来总爆发。各大品牌集中放价,剁手党们已经按捺不住了!10 月 31 日,苏宁提前发布双十一爆款清单, 20 点老侯专场准时开抢, 11 月 1 日 0 点秒杀接续放大招。家电作为苏宁双十一的重磅弹药,更是集中火力放出大力度优惠,多款产品坐穿全网底价。坐拥空调主场,苏宁万台 5 折最诚意。格力、海尔、志高、TCL、长虹、奥克斯等空调主力品牌轮番上演 5 折抢,而且全是年度畅销爆款机型。海尔智+大 1

冰洗大佬齐发声:双十一家电看苏宁

10月26日,苏宁双十一发布会启幕,揭晓了今年双十一的玩法:主打线上线下场景互联、八大产业联动,引爆全民嘉年华。坐拥家电主场,苏宁更是引来各大家电品牌纷纷站台。随后,冰箱洗衣机行业大佬纷纷亲录视频,共同为苏宁双十一助阵。苏宁冰洗公司总裁徐仲也通过头条号发布品牌站台视频,誓要在双十一大干一场!为什么家电市场看苏宁成为行业共识?我们不妨从本次双十一发布会上“管中窥豹”: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指出,今年十一黄金周

跑赢大盘9倍后,苏宁如何破局2019空调寒冬?

2019冷年开启后,空调市场步入下行空间。奥维云网(AVC)数据显示,2018年,空调市场零售量规模为5703万套,仅同比微增1.6%,甚至在第三季度出现了量额大幅下跌。外部经济、地产等宏观环境不利,内部空调市场增长动力不足,关于后市,悲观是业界预期的主旋律。 图:2018年空调市场总规模【源自奥维报告】 然而,空调行业凛冬真的来了吗?业内依然有乐观数据。苏宁空调年度数据显示,2018全年,苏宁空调全渠道增长35%,远超行业水平。

苏宁安装工拾金不昧,失主感激送锦旗

2019 年 1 月 14 日上午,重庆苏宁帮客工程师彭荣生结束为用户安装海尔电热水器作业后,在赶回苏宁帮客服务商网点的路上捡到一个钱夹。彭师傅打开一看,里面有身份证、电工证、三张银行卡、一张借条与 4700 元现金。 他想,遗失钱包的失主一定很着急。彭师傅原想在原地一直等失主,可是也许失主都不知道自己遗失在了什么地方,而且自己还要为下一位用户服务,在路边等了一会儿不见失主来取后,彭师傅马上打电话向当地派出所汇报了

苏宁喊话国庆“御宅族” 引领“健康宅”新风尚

眼看着国庆长假一天比一天近,各大社交网站上关于“双节去哪儿玩?”的话题逐渐热烈起来,网友们争相讨论着过节回家、旅游、聚会等事宜,各大电商平台也纷纷利用国庆节点大打促销战。记者注意到,多数电商平台将关注点集中在了出游、探亲等消费者身上,号召网友们走出去消费;然而苏宁易购却别出心裁将目光转向了国庆期间选择宅在家的“宅男宅女们”,在双节来临之际推出“国庆宅势力”活动,涵括了多款深受御宅族青睐的宅家必备神

哈哈哈!苏宁天猫官旗万款家电五折秒

十一月开门红就让利十个亿?还有万款家电可以五折秒?对,你没有看错,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今年就是这么大气。当然,双十一的活动不止这么多,万件奖品等你来抽,最高可中iPhone XS,定金立减,全店享受6期/12期免息,是不是眼花缭乱,目不暇接了?没事,数千客服同时在线全程答疑解惑,快递火箭哥全程无休送货到家,让你双十一买的更舒心,更安心。多重优惠玩转低价浪潮从10月10日0点起,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一元预约就会闪亮登场。一?

环保新品成消费新宠 苏宁戴森超品日见证品质消费升级

6 月 28 日,苏宁易购联合知名环保家居品牌戴森推出戴森超级品牌日。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发展,消费者的观念也正在发生变化。在过去,消费者更注重经济、实惠,到如今消费者更加看重品牌、品质,更加注重体验,对时尚化、环保化、健康化、服务化产品的消费,成为一个重要的方向。消费升级的本质,是人们更加注重生活的品质。目前,以中产阶级家庭为主力的消费人群,对倡导绿色、健康的舒适家居需求越来越旺盛;另一方面,由于空气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