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达飞云贷最新资讯  > 正文

达飞云贷平台上线 为三四线城市用户提供借款

2015-09-17 14:21 · 稿源: TechWeb.com.cn

达飞云贷平台上线 为三四线城市用户提供借款

【TechWeb报道】9月17日消息,达飞集团旗下子公司达飞财富发布理财借款产品“达飞云贷”APP。用户在该产品上能够迅速实现借款需求。

该产品前身“达飞移动支付”目前已累计为12万,三四线城市的用户发放累计借款金额超过百亿元。

达飞集团创立于2004年,自成立之初就将服务人群定位为广大金融弱势群体,中国有超过8亿的三四线城市及周边乡镇人群,因缺失抵押及信用记录,虽有相当强的金融服务需求,却无法被纳入现有的主流金融服务体系。

达飞集团方面称,技术创新是解决一切金融难题的基石。通过持续的创新与研发投入,达飞集团用十年时间打造了自有的“星云”大数据分析系统,建立风控评估体系。(然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