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天津最新资讯  > 正文

天津爆炸:腾讯搜狐等互联网公司临近爆炸点

2015-08-15 01:26 · 稿源: 资讯索引
《天津爆炸:腾讯搜狐等互联网公司临近爆炸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让你逃离雾霾的5家互联网公司:美图、洋码头上榜

拥有优美舒心的工作环境,最起码工作效率也会提高。其实除了北京,其他城市的机会也很多,尤其是现在移动互联网方兴未艾,急需大把人才。小编在这里为各位盘点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呼吸到健康的空气。 1、公司名称: 美图 所在地: 厦门 成立时间: 2008年10月 业务介绍: 美图拥有六款核心应用,包括核心影像应用美图秀秀、美颜相机、BeautyPlus(美颜相机海外版)、潮自拍及美妆相机以及视频与直播社区应用美拍,

厦门中资源名列最受关注的福建互联网公司前三甲

4月19日,福建“端·政”政务新媒体大会在福州举行,来自福建省网信办、福建省政法委、福建省委统战部、福建团省委、福州市委宣传部等省直机关与垂直系统的新媒体管理者、运营专家共计4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截至2016年12月底,今日头条每日活跃用户超过7800万,用户日使用时长为76分钟,用户海量,黏性高,成为社交分享量最大、用户好评度最高、国内最大的独立移动资讯客户端。在大会上,今日头条政府合作高级总监李琳向来自福建省

一家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的成功之路

眼看外资互联网公司在中国一个接一个倒下,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外资移动广告平台InMobi进入中国5年不到,居然能在竞争激烈的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获得如此大的成功和关注。在国内的移动广告平台业务领域,InMobi已经逐渐发展成为了紧随BAT之后的重要企业,形成了“四分天下”的格局。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一家外企能实现这一突破,实属不易。前段时间,InMobi发布了VR360视频广告等一系列移动视频广告形式,在业界引起了极大的反响?

2017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ofo成共享单车行业第一

近一年多来,共享单车行业超高速发展的势头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已获得业内外的广泛认可,以ofo为代表的共享单车企业也逐渐成为新一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为青睐的互联网公司,根据知名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的榜单,ofo已位列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第 15 名,摩拜则位列第 18 名。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

上班去哪儿?ofo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

激战一年有余的共享单车行业最近格局初定,多家权威第三方机构的数据均显示ofo已以绝对领先的用户规模和市场份额占据行业第一的位置,其强大的发展潜力和骄人的经营业绩使其在求职市场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成功入选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并领先摩拜位列共享单车行业第一。近日,招聘平台BOSS直聘发布“ 2017 届毕业生最青睐的互联网公司TOP50 榜单”,腾讯、阿里巴巴、百度成为 2017 届大学毕业生求职最青睐的前三家公司?

罗兰贝格公司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度拜访恒昌

5月23日,全球知名的战略咨询公司——罗兰贝格全球CEO常博逸先生再次到访恒昌公司,就前阶段签署的《恒昌公司战略转型与实施推动项目》等几项重大合作项目与恒昌公司创始人及CEO秦洪涛先生进行了回访,与会双方就恒昌公司全面合规变革、战略转型推动、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度磋商。

世邦工业科技集团---Mccloskey独家代理揭牌仪式圆满举行!

11月23日10点28分,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BM)与爱尔兰著名履带破碎筛分站制造商MCCLOSKEY在2016上海宝马展举行独家代理揭牌仪式,Mccloskey 授权上海世邦代理销售其全系列履带破碎筛分设备,并初步划定中国及中国客户在海外的投资地为合作区域。图:揭牌仪式图:揭牌仪式借助2016上海宝马展这一广阔平台,我们与众多参展客商朋友们一同见证双方合作开启的激动时刻。中国砂石协会会长胡幼奕、候任秘书长孙卫

从互联网公司到新实体经济 墨迹天气打开新的想象空间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形容,墨迹天气已经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新实体经济。墨迹天气通过所拥有海量气象数据和数据加工分析能力(财富),致力科技与生活(www.lifeinf.cn)讯: 起步于塞班时代的墨迹天气,如今已经结合互联网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始赋能实体企业,帮助他们转型升级,给他们带来价值。用一个时髦的词来

这个还没上架的App,凭什么撩到这么多用户

7月16日下午,Tiki App联手拉勾网等多家互联网公司举办的“理想之上”杭州站活动正式启幕。TED式演讲、音乐节、动图摄影、VR/AR体验、3D打印等与众不同的互动体验环节,让上千名互联网从业人员感受了一场玩乐和干货齐飞的互联网盛会。

又快又稳,快金Timecash利器“极速贷”实现“无感授信”

近年来,因互联网技术在风险控制、信用审核、借贷还款方式等方面的创新,基于互联网的借贷产品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公众逐渐将借贷需求从传统银行转向互联网时代的“线上极速借贷”产品。这类新金融产品普遍具有门槛低、审核放款快、还款灵活等优点。一提到“线上极速借贷产品”相关话题,资深从业者、面向年轻人的互联网消费金融平台——快金Timecash创始人、中国耀盛金融科技事业群总裁郭鹏很有话说。在他看来,设计、运营这类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